>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上海申鑫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喊下课库卡很上火 调整阵容关心未来再崛起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康宁

  这两天,处在风口浪尖的库卡很上火。

  对阵浦项制铁那场比赛,现场球迷喊起了“下课”的口号。对此,他的反应非常坦然——不喜欢我可以明说,但我从来没有被赶走过。

  虽然言语上寸步不让,但是库卡能够混出名头,显然不是全凭嘴皮子。这两天除了一而再地接受采访舌战群儒,他在其他各个方面都在下着功夫。

  5日下午,抵达上海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库卡仅仅训练了二十分钟,就把在场的记者们都请了出去。在此之前,球队仅仅进行了一些体能训练,之后的分组对抗却是秘而不宣。究竟如何排兵布阵,库卡显然不想让别人知道。据了解,在勒夫与阿洛伊西奥配合欠佳的情况下,库卡很可能会对中前场的人员配置动一下手术。至于后防线,发挥欠佳的麦克格文估计会被再度雪藏。

  跟媒体几番唇枪舌剑之后,库卡的火气似乎也慢慢消退了下来。5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卡甚至以中文开场,跟记者们打起了招呼。他也无意再去赘述球队几天前的遭际,只关心下一场比赛的情况。“申鑫队赛季开始便输了三场球,但是他们上轮比赛赢球了。这证明申鑫是一支很顽强的队伍,这场比赛并不好打。”他认为,联赛还很漫长,早点碰到问题未必是坏事,可以更好地审视球队。最后他又用中文说了一句“谢谢”之后,带着笑容与大家作别。

  显然库卡依然很有信心,这也要归功于那些鲁能忠实球迷的耐心。虽然亚冠输球之后,泰山队遭遇了不少争议,但在球队出征上海期间,一路都有鲁能泰山队的忠实球迷相伴相随。从济南西站到上海虹桥,都有橙衣球迷热情的笑脸与标语迎送。有了他们,泰山队就有了再度崛起的根基。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25439.shtml report 697 这两天,处在风口浪尖的库卡很上火。对阵浦项制铁那场比赛,现场球迷喊起了“下课”的口号。对此,他的反应非常坦然——不喜欢我可以明说,但我从来没有被赶走过。虽然言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