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杯-吴迪五盘胜张择惜败 中国2-3负无缘附加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4月6日,2014年戴维斯杯亚大一组的比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坐镇天津网球中心迎战种子球队乌兹别克斯坦,率先出场的吴迪1-6/7-5/6-3/7-5职业生涯首次击败伊斯托明帮助中国队扳平比分,随后出场的张择尽管在比赛中一度连下6局送出隐形蛋,但仍然以2-6/6-1/3-6/7-6(4)/3-6负于杜斯托夫,最终中国队主场总比分2-3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无缘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

  吴迪3-1(1-6/7-5/6-3/7-5)伊斯托明

  率先进行的男单比赛在吴迪和伊斯托明之间展开,双方此前两次交手都发生在戴维斯杯的赛场上,伊斯托明两次都是逆转取胜,其中包括上赛季逃过赛点的逆转。时隔一年再度碰面,首盘比赛由伊斯托明率先发球,他在第2局率先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3-0的领先。各自保发之后第6局吴迪的发球局浪费局点,双误送出破发点后伊斯托明正拍压线制胜分兑现,依靠ACE球兑现盘点6-1大胜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吴迪率先发球,第3局他一发进球率为0但还是惊险保发,不过第7局里他再度浪费局点,伊斯托明反手直线压线好球拿到破发点,吴迪正手直接失误送出发球局3-4。第8局吴迪强势接发球拿到破发点,对方失误送出发球局,随后在第12局伊斯托明非保不可的一局里依靠多拍得分破发7-5逆转拿下大比分1-1。

  第三盘比赛由吴迪率先发球,第3局他浪费了2个破发点,不过还是在第8局依靠强势的接发球迫使伊斯托明回球挂网拿到3个破发点,伊斯托明正手长出底线送出发球局,在自己发球胜盘局里依靠穿越球兑现盘点6-3将大比分反超为2-1。第四盘比赛第二盘比赛由吴迪率先发球,第3局吴迪反手直线love game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3-1的领先。第8局吴迪的发球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仍然失守来到4-4。此后双方互破发球局,第11局吴迪再度破发,保住发球胜赛局后7-5再下一盘,总比分3-1首次击败伊斯托明,帮助中国队将总比分扳平至2-2。

  张择2-3(2-6/6-1/3-6/7-6(4)/3-6)杜斯托夫

  决定胜负的男单比赛在张择和杜斯托夫之间展开,双方此前两次碰面都发生在戴维斯杯赛场上,2010年张择吞蛋获胜,上赛季则是杜斯托夫逆转。一年后再度交手,首盘比赛由张择率先发球,他一上来就遭遇破发,杜斯托夫保发后建立起2-0的领先。第7局张择的发球局再度失守,杜斯托夫保住发球胜盘局后6-2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张择率先发球,各自保发之后第4局张择率先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4-1的领先。第6局张择再度破发得手,稳稳守住发球胜盘局后6-1大胜将大比分追至1-1。第三盘比赛由杜斯托夫率先发球,张择一上来就破发得手,但随后杜斯托夫回破,止住了连丢6局的颓势。第6局张择的发球局再度失守,杜斯托夫守住第9局的发球胜盘局后6-3拿下,将大比分反超至2-1。

  第四盘比赛由张择率先发球,杜斯托夫一上来就破发得手,保发之后建立起2-0的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第9局张择顶住压力保住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随后在第10局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保发之后比分反超至6-5。比赛进入抢七后张择3-3的情况下连下3分拿到盘点,并最终以7-4拿下,7-6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由杜斯托夫率先发球,各自保发之后第4局张择的发球局率先失守,但随后他立即回破,保发之后比分来到3-3。第7局张择浪费多次破发机会,随后自己的发球局中连续送出3次双误大礼,发球局再度失守,杜斯托夫稳稳守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6-3拿下决胜盘,总比分3-2获胜,帮助乌兹别克斯坦队成功打进戴维斯杯世界组附加赛。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27482.shtml report 2458 -->戴维斯杯中国2-3乌兹别克斯坦4月6日,2014年戴维斯杯亚大一组的比赛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坐镇天津网球中心迎战种子球队乌兹别克斯坦,率先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