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孙昊晟制胜一球 松江0-1不敌永昌遭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15点整,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松江坐镇主场迎来石家庄永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着孙昊晟的全场唯一进球,永昌客场1-0力克松江。此役战罢,永昌积9分暂时上升至积分榜次席,而松江遭遇三连败的同时,继续徘徊在降级区。

  上轮联赛,松江客场不敌八喜,输掉了中甲版京津德比的同时,还遭遇了两连败。赛前,少赛一轮的松江以1胜2负排名第14位,球队已经跌入了降级区。永昌则在上轮主场不敌力帆,两连胜后遭遇了赛季首败。目前,永昌以2胜1负排名第4位。本场比赛,双方都将目标锁定在了胜利。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松江向永昌腹地展开猛攻。第6分钟,李星灿边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卢西奥稍慢一步。第12分钟,荣宇禁区前沿得球后分到左路,夏宁宁斜传禁区,李星灿垫射打高了。第16分钟,卢西奥右路摆脱防守后传到门前,王国明出击将球摘下。前20分钟,主场作战的松江占据了场上的优势。

  第28分钟,马霄鹏右路撞墙配合后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队友没有抢到皮球。在顶住松江队的猛攻后,永昌利用个人能力突出的外援前锋卡隆频频创造杀机。第30分钟,石家庄中场断球后反击,卡隆带球长驱直入,万程背后拉人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2分钟,孙昊晟前场右侧带球推进,与卡隆配合后,后者脚后跟回传,孙昊晟得球后突入禁区低射破门。

  一球落后的松江加强了进攻,第38分钟,松江左侧斜传禁区,卢西奥前点头球摆渡,中路跟进的李星灿包抄铲射与出击的门将王国明撞在一起,双方球员聚集在一起,好在双方还是比较克制。第46分钟,迭戈后场断球后沿着边路策动反击,长传球准备的找到了禁区内的卡隆,卡隆倚住后卫的射门被时萌没收。半场结束,松江暂时0-1落后永昌。

  易边再战,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第57分钟,松江前场做出精妙配合,马霄鹏突入禁区后的铲射高出了横梁。第61分钟,卡隆前场利用个人能力摆脱防守,吴伟超被迫拉人犯规了,永昌前场右侧定位球罚向门前,时萌双拳出击将球破坏。第66分钟,松江获得禁区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卢西奥的直接射门打在了门框上弹回,松江错失扳平良机。

  第72分钟,夏宁宁后场防守犯规,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乔罗定位球罚向禁区,胡安头球解围出禁区。不过胡安解围时与乔罗撞在了一起,好在问题不大。第78分钟,松江连换两将,吴磊和蔡楚川联袂登场。第84分钟,松江前场配合后交给禁区右侧的蔡楚川,不过传中力量没有掌握好,后点的卢西奥横敲门前摆挡出边线。

  第86分钟,心态急躁的胡安在禁区前沿故意踢倒王子豪,场面一度出现了混乱。永昌获得禁区弧顶的任意球机会,乔罗的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反弹飞向球门,时萌反应迅速双拳解围出去。经过6分钟的补时后,永昌客场1-0力克松江,而松江则遭遇了三连败。(晴天恨海)

  天津松江首发:26-范柏群、32-时萌、2-刘青、5-吴伟超、25-胡安、8-夏宁宁、23-万程、24-荣宇、15-马霄鹏、7-卢西奥、11-李星灿

  石家庄永昌首发:4-李超、12-王国明、3-刘君鹏、5-白鹤、6-迭戈、13-冯绍顺、23-胡伟、26-孙昊晟、22、张浩、8-乔罗、9-卡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27807.shtml report 146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6日15点整,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4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松江坐镇主场迎来石家庄永昌。经过90分钟的激战,凭借着孙昊晟的全场唯一进球,永昌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