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PK利物浦争曼城中流砥柱 囧叔拒执教冠军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阿巴特在关键大场面比赛中的失误,葬送了米兰在欧冠的前景;德西利奥时常受到伤病困扰,加之年龄较小,还略显稚嫩,米兰的右后卫是需要加强的位置之一。日前,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曝出消息,红黑军团看上了在曼城打替补的英格兰国脚级别右后卫理查兹。理查兹在曼城夺得英超冠军的那个赛季还是主力右后卫,但是最近2个赛季受到伤病的困扰,再加上阿根廷萨巴莱塔发挥神勇,理查兹已经被彻底摁在了板凳席位上,共只为曼城出场17次。离队去一支需要他的球队发展是理查兹更实际的选择。在本月初,曼城俱乐部为他提供了一份5年的新约,但是理查兹否决了续约的可能,他一心想离开蓝月亮。

  1988年出生的理查兹,在2001年13岁时就进入到了曼城青训营,已经在蓝月亮待了14个年头了。在经过前曼城球员巴洛特利推荐后,AC米兰也对理查兹产生了兴趣,并且与其经纪人进行了联络。红黑军团面临的对手可不弱,本赛季极其有望夺得英超冠军的利物浦,曾经在1月份给曼城提出了租借申请,但是却被蓝月亮方面拒绝了。不光红军,纽卡斯尔也渴望得到这位右后卫,并且愿意提供一份周薪7万英镑的合同。理查兹与蓝月亮的合同在2015年到期,目前身价为1200万欧元。即将进入合同年的球员是米兰最近几个赛季引援的主要目标。

  现在的米兰正在经历阵痛期,曾经跟米兰一起挣扎的前任主帅阿莱格里,现在的日子过得不错。在从红黑军团主帅的位置上离去后,阿莱格里成为了香饽饽。近期,希腊足协对囧叔发出了执教邀请,但是阿莱格里婉拒了。在接受《足球市场》采访时,阿莱格里的经纪人米凯莱-弗洛拉确认到,“希腊足协提出了一个真诚的提议,希望阿莱格里成为希腊国家队主教练。但是阿莱格里本人并不想接受,因为他希望能够保持自由身,以便在下赛季执教一支俱乐部球队。”

  今年1月,阿莱格里被米兰解聘,此后有消息称如果普兰德利不与意大利足协续约,那么囧叔就会接过蓝衣军团的帅印。对此,阿莱格里的经纪人弗洛拉直言,“作为一名教练,阿莱格里希望在今后的某一天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但是,普兰德利的续约让这一可能被推迟到了2016年后。”根据意大利媒体的透露,阿莱格里本人目前正在伦敦学习英语,并且研究英超联赛的训练方式等相关的技战术内容。他的下一站很可能就是某支英超球队。

  另外,新援塔拉布特日前也透露了米兰与女王公园巡游者有关买断他的进展。“据我所知,米兰和女王巡游者并没有达成协议。” 他还透露了,西多夫对于自己比赛方式的指导意见,“西多夫建议我踢球方式可以更简单一些,有时候尽量只完成1、2脚触球。他告诉我光有天赋还不够,还必须90分钟都专注于比赛。”另外根据《米兰新闻》的官方推特透露,米兰将很快宣布与一家日本公司的商业合作。近期,米兰副主席芭芭拉正在中东与阿联酋航空商谈续约事宜,期间可能会与其他潜在投资商洽谈合作事宜。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27868.shtml report 2587 阿巴特在关键大场面比赛中的失误,葬送了米兰在欧冠的前景;德西利奥时常受到伤病困扰,加之年龄较小,还略显稚嫩,米兰的右后卫是需要加强的位置之一。日前,英国媒体《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