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田圭佑:状态差因西多夫战术 与巴神习惯迥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冬歇期时,在米兰死忠的千呼万唤中,本田圭佑顶着“救世主”的头衔高调加盟了红黑军团。但是在最初的两场比赛发挥出色后,本田迅速陷入到了低谷。迄今为止,他还没有取得意甲进球。他为球队打进的唯一进球还是米兰3-1击败斯佩齐亚队的意大利比赛。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时,本田圭佑道出了自己无法发挥最佳状态的原因。

  “跟差不多三个月前加盟米兰时一样,我现在仍旧非常开心。在这里踢球很美妙。这是我的梦想,我不会因为自己的状态而感到遗憾。既然我选择了10号战袍,那么那也就意味着我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我理解人们对我的高期待,我依旧信心满满。批评和质疑不会影响到我,我相信我最终会让大家喜欢上我的。”

  被西多夫安排在右边锋位置,让习惯了中路的日本天王难以发挥最佳状态。“在这一点上,我跟西多夫主教练的看法不同。最初,我并不是很乐意踢右边锋的位置。”本田圭佑说,“最适合我的位置是前腰,但是那是属于卡卡的位置,而且他踢得很好,我需要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我认为自己正在适应全新的位置。尽管我和西多夫的足球理念不诧异,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还保持着沟通。”

  日本国家队主帅扎切罗尼也多次指出,本田的最佳位置是在中路,他在日本队踢的便是中路。本田圭佑表示,“感谢扎切罗尼对我的信任,他让我懂得了很多事情。我会继续从他身上学习的。扎切罗尼虽然不会英语,但是丝毫不妨碍我跟他的交流和沟通,原因是他有一位出色的翻译。在日本国家队和俄超联赛,我也并不非队内头号球星。在我缺席时,球队也能获胜,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俄超和意甲对身体的要求差别不大,在俄超我同样需要跑动很多,但意大利足球最讲究的是战术细节,西多夫对我提出了不少建议。”

  不光西多夫,米兰队友也给本田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和帮助,“这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我在米兰有很多朋友,卡卡英语好,给了很大帮助。蒙托利沃、阿巴特、博内拉等意大利球员给乐于助我。巴洛特利?我们在场外的生活方式、穿着习惯不同,但是我们还是能互相理解诅尊重对方,我们还会互相开玩笑,我对足球的理解是一样的。我们渴望帮助球队比赛获胜。这就够了,我不想评价马里奥的个性。”

  在谈到自己的意甲处子球时,本田发誓,“我相信自己的首粒意甲进球很快就会到来。那会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来米兰就是为争夺冠军而来,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需要耐心,我们日本人最有耐心的。现在还不能说这是一个失败的赛季。我们要为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战斗。还有7轮联赛,这个,可以有。有人说我在商业方面的贡献比在竞技层面要大,我觉得无所谓。能帮助米兰赚钱,我依旧感到高兴。我愿意从各方面帮助Ac米兰俱乐部。”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28175.shtml report 1941 《米兰体育报》截屏冬歇期时,在米兰死忠的千呼万唤中,本田圭佑顶着“救世主”的头衔高调加盟了红黑军团。但是在最初的两场比赛发挥出色后,本田迅速陷入到了低谷。迄今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