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咒!近8年客场难胜亚泰 上海之外绿地26场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当绝大多数人都认为上海绿地申花将以2-1的比分,从长春经开体育场拿走三分时,主队却说了“不”。凭借着替补出场的巴西前锋拉斐尔在第93分钟的进球,长春亚泰有惊无险的以2-2战平上海绿地申花。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之后上海绿地申花已然是8年未曾在长春取胜,并且在离开申城上海的比赛中,他们近26场比赛居然是15平11负。

  事实上当新帅巴蒂斯塔率队前往长春经开体育场参战时,心里并没有底,因为在中超联赛的历史交锋战绩中,上海绿地申花仅仅是在2006年在客场赢过长春亚泰一次,而在随后的历届中超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2平5负难获一胜。也正是基于此,巴蒂斯塔非常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回归首秀中,为俱乐部改写上述尴尬记录。

  而通过比赛进程来看,巴蒂斯坦距离宿愿得偿仅一步之遥。在上半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固然由伊斯梅洛夫打入一球,但是上海绿地申花的路易斯与高迪纷纷传射建功,力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以2-1领先。而在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长春亚泰虽然加强了进攻投入,但运气着实是一般。而正当巴蒂斯塔以为比赛即将以2-1结束时,拉斐尔却在伤停补时的最后阶段打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2平。

  可以说这样一场2-2的平局,不仅让上海绿地申花非常郁闷,更是让巴蒂斯塔感到非常的苦涩。首先此番一役,上海绿地申花客场面对长春亚泰的不胜场次记录,从此前的7场扩大至8场。从2007至今,上海绿地申花在联赛中客场面对长春亚泰为3平5负,他们史上唯有在2006年在客场赢过一次长春亚泰而已。所以由此可见,连续8年无法在客场战胜长春亚泰,这让身为传统豪门的上海绿地申花非常没面子。

  当然除了上述情况之外,上海绿地申花在离开本城之后的比赛中,也创造了26场不胜的尴尬记录。要知道在上海滩,上海绿地申花在面对同城对手时是占据战绩上的上风的,即便是在赛程上的客场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也是可以在上海申鑫或上海东亚的主场占得一定的便宜。不过在离开上海滩之后,上海绿地申花近来已是26场不胜,仅仅拿到15平11负的客场战绩,他们上一次离城取得客场胜利,还要追溯到2012年客场击败大连实德一役。

  同时此番一平也是让巴蒂斯坦很苦涩。要知道2012年巴蒂斯塔首度执教上海绿地申花的第一战,便是面对长春亚泰,但是在那场比赛中,长春亚泰用胜利给了巴蒂斯塔以沉痛的一击。而在那之后,长春亚泰又连续三次击败巴蒂斯塔执教的上海绿地申花,其中两场是中超联赛,一场是足协杯。所以连续四次负于长春亚泰,让巴蒂斯塔此番卯足劲欲争胜,但最终的结局还是让巴蒂斯塔失望了。(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28397.shtml report 4166 中超集锦-替补洋枪头槌压哨扳平亚泰2-2平绿地-->申花锋霸热舞庆首球拉斐尔救主振臂怒吼当绝大多数人都认为上海绿地申花将以2-1的比分,从长春经开体育场拿走三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