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绿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仍不胜萨帅直言变阵:未来5天敲定谁当箭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如果不是拉斐尔最后时刻的惊险头球,亚泰本赛季将很有可能迎来主场的首败。即便如此,2比2的平局依旧不能够让主场的球迷满意。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并没有第一时间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而是要比巴蒂斯塔的发言结束后5分钟左右,才匆匆抵达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本场比赛,萨布利奇例行公事的恭维了对手之后,便直言,“我们的下一场比赛距离现在还有5天时间,我们在这5天要做的事就是,看看哪一个前锋更适合我们的战术打法,下一场比赛,我们将使用单前锋战术。”

  萨布利奇搏命时换人最终收获平局

  虽然绿地上海申花经历了刚刚换帅的阵痛,但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绿地上海申花在战术上并没有因为临阵换帅而变得“欠磨合”,相反,全队的技战术打法非常明确,就是要利用亚泰主场急欲拿分,必将大举进攻的心理,司机打亚泰的反击。可以说,在整场比赛中,绿地上海申花的战术思想非常对路,也收获了非常好的效果,上半场比赛,绿地申花就是利用亚泰大举进攻身后留下的空挡,最终收获了两粒进球,并以2比1的比分领先。

  下半场比赛,在进攻效果并不明显的情况下,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开始了“搏命打法”,用外援前锋拉斐尔以及前腰曹添堡换下了瓦尔特和吕建军两名防守球员。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萨布利奇甚至派上身高达到1米90的孙捷来加强前场对高点的争夺。必须承认的是,萨布利奇的这种搏命打法还是收到了一定的效果的,尤其是在拉斐尔上场之后,亚泰的进攻变得有了起色,也屡次威胁到了对手的球门。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也正是拉斐尔在中路的一次头球攻门,最终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在赛后,萨布利奇对于自己的这种搏命打法,也显得有些无奈,“我们之前制定了加强边路不突破的战术,但上半场比赛效果并不明显。下半场,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我们必须要加强进攻,幸运的是,我们一直的努力终于在最后时刻得到了回报。”

  萨布利奇的主场首胜还要等

  尽管萨布利奇在赛前已经多次表示,自己的队员状态非常好,他也找到了战胜上海申花的办法。但是,现实总是与理想有很大的差距,这场比赛,萨布利奇和他的弟子不但没有收到理想中的胜利,甚至险些还输掉了比赛。赛后,萨布利奇认为,“亚泰队员在比赛中有些急躁,如果我们能够更好的把握一些机会,或许结果就将完全不同。”同时,萨布利奇也认为,本队在最后时刻的不放弃精神,是最终没有输掉比赛的关键所在。

  萨布利奇认为,“本场比赛我们的上半场打得并不好,比分的落后也说明了这一点。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和我的队员们进行了交流,并鼓励他们要好好比好下半场的比赛,还好,小伙子们都很努力,并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在点评了本场比赛之后,萨布利奇也说出了自己希望改变球队现状的想法,他认为,“时间过得很快,再过5天,我们就要迎来下一场比赛。没有太多的时间会给我们进行调整。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的前锋能够取得更多的进球,接下来,我们会对阵型进行一些调整,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只派上一名前锋,至于是谁上场,那就是我们接下来5天需要做的事情。”

  不管萨布利奇怎样说,至少本场比赛亚泰在主场依旧没有获得胜利。对于长春球迷来说,亚泰的主场首胜,恐怕还要再等上一段时间。(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28554.shtml report 4347 中超集锦-替补洋枪头槌压哨扳平亚泰2-2平绿地-->申花锋霸热舞庆首球拉斐尔救主振臂怒吼如果不是拉斐尔最后时刻的惊险头球,亚泰本赛季将很有可能迎来主场的首败。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