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11冠 > 丁俊晖夺第11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庞卫国:小晖将罗伯逊彻底打毛 求胜心异常强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4月6日,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行了最终决赛的争夺,我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迎战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结果丁俊晖以10-5击败罗伯逊获得了个人单赛季的第5个排名赛冠军。央视体育频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宋剑桥和前全国冠军庞卫国为观众带来了精彩解说。

  比赛开始后庞卫国认为丁俊晖和罗伯逊在这届比赛中会师,可谓实至名归,而且他还提到如果卫冕冠军罗伯逊如果击败丁俊晖,将以10冠追平丁俊晖,而如果丁俊晖能够拿到第11冠就能超越名将吉米-怀特,成为冠军拥有数第六。之后丁俊晖率先找到机会,庞卫国认为他从打完希金斯之后手感就一直很好,尤其是能用一些非常规的方法解球。第1局比赛丁俊晖顺利拿下,庞卫国分析说他出杆的节奏和把控都很稳,在慢慢地进入状态。

  在随后的比赛中,罗伯逊又出现了红球停袋口的局面,庞卫国认为他今天的状态可能有点问题,因为到目前为止比赛进行了一段时间,不应该出现太多用力不均的情况。在第4局比赛中,丁俊晖被超分兼解球失误的情况下仍没有放弃,庞卫国认为这局他是在传递一个信号,不让罗伯逊轻松拿到每一分,打得更加强硬。下半段比赛一开始,丁俊晖取得速胜,庞卫国认为今天他的进攻手感不可遏制,罗伯逊想要扭转局势需要好好思量一下了。前6局比赛,丁俊晖5-1领先,庞卫国认为他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质量都非常高。 最终前9局比赛,丁俊晖以7-2领先,庞卫国认为罗伯逊在第9局中的关键失误是致命的,因为下面丁俊晖只要在10局里赢得下3局,就能获得冠军了。

  下半段比赛一开始,丁俊晖就获得上手机会,庞卫国提出丁俊晖今天的进攻手感非常好,尤其是在上半段的远台进攻成功率极高,打得罗伯逊也没有什么办法。之后丁俊晖母球摔袋,庞卫国认为有点可惜,因为球形来说丁俊晖已经有个很不错的机会了。之后,双方交换几次攻防,罗伯逊打进精彩长台,庞卫国认为澳大利亚人也要背水一战了。第11局比赛,罗伯逊上来被罚14分,庞卫国评价丁俊晖一杆比一杆防得好,但之后丁俊晖又出现了母球摔袋的情况,庞卫国认为他还是角度把控上有些不足。

  在第11局比赛中丁俊晖还是顺利拿下,以8-3领先,庞卫国认为这一下罗伯逊就非常难打了,因为结合双方状态,丁俊晖在接下来的8局比赛中只赢1局几乎是不可能的。在第12局比赛中,庞卫国称赞丁俊晖求胜心非常强烈,甚至用上了延长把手。第13局比赛,丁俊晖没给罗伯逊机会拿下,以9-4领先拿到赛点,庞卫国认为接下来丁俊晖还是要调整好心态,因为现在有压力的不是他而是罗伯逊。第14局,丁俊晖和罗伯逊陷入防守大战,庞卫国认为这一局非常关键,双方应该都不会采取太过冒险的打法。第15局,丁俊晖单杆32分时出现了停滞,庞卫国认为这是考验罗伯逊意志品质的时刻,最终丁俊晖还是拿下本局获得冠军,庞卫国总结比赛时认为今天是丁俊晖最好状态的体现。(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中国赛丁俊晖两破百10-5胜罗伯逊 夺生涯第11冠
·丁俊晖夺11冠列历史第六 80后当之无愧领军人物
·丁俊晖勇夺单赛季第五冠 追平亨德利23年前神绩
·丁俊晖积分超越塞尔比升至第二 奖金榜继续居首
·世锦赛夺冠成就将比肩李娜? 丁俊晖:都不容易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30895.shtml report 2448 北京时间4月6日,2014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行了最终决赛的争夺,我国斯诺克领军人物丁俊晖迎战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结果丁俊晖以10-5击败罗伯逊获得了个人单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