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11冠 > 丁俊晖夺第11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夺11冠列历史第六 80后当之无愧领军人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6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丁俊晖10-5力克罗伯逊夺冠,获得了个人第11个排名赛冠军头衔,继续领衔80后,当今斯诺克球坛新生代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

  11冠历史第六

  在德国赛上拿下冠军后,丁俊晖排名赛总冠军数已经升至10个,成为了80后新生代首位冠军上双的选手,在历史排名中位列第七和吉米怀特并列。本届中国赛丁俊晖再度夺冠,成功的将自己的排名赛冠军数提升到11个,在斯诺克历史上位居第六位。我们看看排在丁俊晖之前的五位选手,分别是亨德利(36)、戴维斯(28)、奥沙利文(26)、希金斯(25)、威廉姆斯(18),5位选手都是斯诺克殿堂级的人物,丁俊晖尽管距离前五位还有不小的差距,但在现役斯诺克选手中,丁俊晖成为了最为接近天王的选手,而其不到30岁的年龄还有更多的上升空间,在这份榜单中丁俊晖还有机会继续提升。

  80后领军人

  丁俊晖首位80后新生代排名赛冠军数上双的选手,而在本届中国赛夺冠后,丁俊晖11冠成绩继续拉大优势。单赛季拿下5个冠军,11个冠军总数成为了新生代中当之无愧的领军人。当然丁俊晖在荣誉簿上也有硬伤,就是其还没有夺得世锦赛冠军,而这项斯诺克最高荣誉才是对选手最大的肯定。

  当今斯诺克球坛新生代争夺非常激烈,除了丁俊晖之外其他几大高手各有胜场,罗伯逊夺冠次数上仅次于丁俊晖,并且是80后首位三大赛满贯选手,也是丁俊晖今后最大的竞争对手。墨菲虽然也拿下了世锦赛冠军,但排名赛上表现并不理想,目前仅仅拿下5个冠军,和丁俊晖差距非常大。塞尔比也是一名非常具有实力的选手,但目前仅仅获得三个排名赛冠军,在个人荣誉上有所欠缺。特鲁姆普被看成是新生代天王有利竞争者,目前也拿下了3个排名赛冠军,但本赛季陷入瓶颈,未来能否有所突破还未可知。

  对比可以看出罗伯逊是丁俊晖当今最大的对手,而本届中国赛上丁俊晖在直接对话中KO对手,在信心上将占据非常大的优势,目前丁俊晖成为无可争议的新生代第一人。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中国赛丁俊晖两破百10-5胜罗伯逊 夺生涯第11冠
·丁俊晖夺11冠列历史第六 80后当之无愧领军人物
·丁俊晖勇夺单赛季第五冠 追平亨德利23年前神绩
·丁俊晖积分超越塞尔比升至第二 奖金榜继续居首
·世锦赛夺冠成就将比肩李娜? 丁俊晖:都不容易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30927.shtml report 453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