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11冠 > 丁俊晖夺第11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积分超越塞尔比升至第二 奖金榜继续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6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中丁俊晖10-5力克罗伯逊,时隔9年后再夺中国赛冠军。本次夺冠将为丁俊晖带来7000点积分和8万5千镑冠军奖金,在积分榜上丁俊晖超越塞尔比升至第二,而奖金榜则是继续居首,并且扩大领先优势。

  积分超越塞尔比

  丁俊晖和塞尔比在积分榜上的争夺非常激烈,本届中国赛上由于塞尔比止步八强,仅仅得到了350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了85320分。而丁俊晖由于成功夺得本届中国赛冠军,收获了700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了86180分,一举超越塞尔比升至积分榜次席,也创造了个人积分榜最高排名。罗伯逊本届赛事亚军收获560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了87300分,在不久后的世锦赛中,丁俊晖、罗伯逊和塞尔比将为年终第一展开激烈的争夺。

  中国选手方面,傅家俊虽然本届表现不理想,但排名还是升至第7位,此外梁文博排名来到了第19位,但本赛季杀进TOP16机会不大。梁文博之后肖国栋排名第24位,于德陆凭借最近两站出色表现,排名升至第45位,田鹏飞和曹宇鹏位列第47和48位,刘闯排名第60位,而其余选手则都在64名开外。

  奖金榜丁俊晖继续居首

  本届中国赛之前,丁俊晖和排名第二的罗伯逊只有不到两万镑的奖金差距,双方同时打进决赛后,本届赛事都收获3万5千镑,而冠军将获得8万5千镑,和亚军奖金差距达到5万镑,罗伯逊一旦夺冠将肯定超越丁俊晖。最终丁俊晖成功夺冠,收获8万5千镑奖金后,总奖金达到了69万4千镑继续位居榜首,排名第二的罗伯逊落后近7万镑位居第二位。

  从下赛季开始奖金排名将取代积分排名制度,所以本赛季的奖金榜第一人将是下赛季的世界排名第一。目前和丁俊晖争夺第一的还是罗伯逊,由于世锦赛奖金冠军将达到30万镑,而亚军仅有12万5千镑,冠亚军差距非常大,而打进半决赛则只有5万5千镑。也就是目前奖金榜上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塞尔比、霍金斯虽然落后丁俊晖超过20万镑,但如果丁俊晖世锦赛没能打进半决赛,而塞尔比和霍金斯任何一人夺冠都将超越。本赛季奖金榜的争夺依旧非常激烈,丁俊晖想要夺得年终第一还必须在世锦赛上有精彩表现。

  (风清扬)

相关新闻:

·中国赛丁俊晖两破百10-5胜罗伯逊 夺生涯第11冠
·丁俊晖夺11冠列历史第六 80后当之无愧领军人物
·丁俊晖勇夺单赛季第五冠 追平亨德利23年前神绩
·丁俊晖积分超越塞尔比升至第二 奖金榜继续居首
·世锦赛夺冠成就将比肩李娜? 丁俊晖:都不容易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6/n397831382.shtml report 461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