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贝弗利助燃魔登 无贝火箭需要一人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1页 :一、最适合火箭的控卫

  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休斯敦火箭的先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伤提前离场。经诊断,贝弗利右膝半月板撕裂,归期未定。一旦进行手术,那么很可能无缘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虽然贝弗利在火箭只是一个领取78.9万年薪的球员,但黑贝积极的防守态度以及永不服输的精神,却是任何一个对手头痛的存在。从上赛季的替补,到本赛季的首发球员,贝弗利再一次继承了火箭控卫逆袭的传统。在他缺阵之后,火箭四场比赛只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

  一、最适合火箭的控卫

  贝弗利绝不是最好的控卫。从数据上看,场均出战31.3分钟,得到9.9分3.6篮板2.7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是40.7%和35.7%。近10个赛季的控卫球员中,只有2009-10、2010-11赛季的费舍尔单赛季的得分不超过10分且助攻不超过3次。但那两个赛季,费舍尔已经35和36岁了,而贝弗利本赛季不过25岁而已。

  显然,贝弗利不是一个以数据见长的球员,但黑贝确实是最适合火箭的控卫。原因就在于他助燃了魔登组合。贝弗利让哈登将更大的精力放在了进攻端。贝弗利被麦克海尔称为“垃圾狗”,因为他的拼抢精神实在是太足了。本赛季,贝弗利每36分钟可以抢到1.5个进攻篮板,这项数据和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一样高,并在所有控卫中排名第二,仅次于迈卡威的1.6个。本赛季全联盟单场能够抢到5个进攻篮板的控卫:迈卡威、洛瑞、罗腾以及贝弗利。贝弗利每36分钟有0.48次封盖,这样数据也排名所有控卫的第四名,仅次于迈卡威、菲尔顿和沃尔。

  最重要的是,贝弗利是最适合火箭首发体系的球员。当贝弗利与魔登同场时,效率更加优于林书豪。

  贝弗利、林书豪与魔登同场时的数据

组合

Pace

ORtg

DRtg

NET

贝弗利-哈登-霍华德

94.2

114.3

106.9

7.4

林书豪-哈登-霍华德

97.5

110.5

104.1

6.4

贝弗利-哈登

94.5

116.4

106.9

9.5

林书豪-哈登

97.9

110.9

104.5

6.5

贝弗利-霍华德

94.5

113.2

106.2

7.0

林书豪-霍华德

96.7

109.3

105.0

4.3

  (Pace-进攻节奏,ORtg-百回合进攻得分,DRtg-百回合防守失分,NET-百回合净胜分)

  贝弗利与哈登同场时,球队百回合的助攻数和失误数分别为23.1和15.9,助攻失误比为1.45;当林书豪与哈登同场时,百回合助攻与失误数分别是21.2和16.2,助攻失误比为1.31。

  贝弗利与霍华德同场时,球队百回合的助攻数和失误数分别为22.5和16.2,助攻失误比为1.39;当林书豪与霍华德同场时,百回合助攻与失误数分别是20.9和17.9,助攻失误比为1.17。

  贝弗利在场时,球队的进攻节奏虽然更慢,但流畅性却更好。虽然防守效率稍差,但考虑到面对的大多是对方的首发球员,这样的防守效率也足够优秀。而进攻端的火力,使得火箭可以得到更多的净胜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34175.shtml report 5464 一、最适合火箭的控卫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休斯敦火箭的先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伤提前离场。经诊断,贝弗利右膝半月板撕裂,归期未定。一旦进行手术,那么很可能无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