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尴尬!末节0出手半场2分 这是赛季最低迷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热火胜尼克斯 詹皇霸气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这绝不是最好的卡梅隆-安东尼。在右肩伤势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安东尼不再是今日焦点战的主角。是的,风头被勒布朗-詹姆斯和JR-史密斯抢去了。此役安东尼17投仅4中得到13分6助攻5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3.5%。更要命的是,打满末节的“甜瓜”在决定胜负时刻竟然没有1次出手!

  这是安东尼生涯最尴尬一节。事实上,主帅迈克-伍德森对他寄予厚望,但当JR的三分开始接管尼克斯队进攻时,安东尼识时务的成了场上的配角。当然这也与热火队的战术有关,斯波尔斯特拉要求队员们尽可能对持球的安东尼实行包夹,于是安东尼在手感欠佳情况下所能做的就是将球交给处在空位的队友们。

  肩伤对安东尼还是有较大影响。就如同2天前尼克斯队告负奇才队的比赛,安东尼同样在末节无法为球队做出贡献,他仅得到10分创下赛季个人单场最低得分。今日之战,安东尼的效率依旧不高,特别是在热火队防守专家肖恩-巴蒂尔面前,“甜瓜”几乎没有作为。赛后,斯帅特意称赞了巴蒂尔在防守端的作用。

  数据显示,安东尼最近2场球场均仅得到11.5分,较之赛季场均得分低了16分。除此之外,安东尼在与奇才队和热火队的比赛中总共出手31次,仅命中9球,投篮命中率是29.0%。这绝对是非典型的安东尼,但从赛果来看,“甜瓜”连续2场低迷很有可能要了尼克斯队的命,因为现在尼克斯队能否杀入季后赛,命运已不在自己掌握中。

  今日这场通过ABC电视台面向全美直播的比赛,安东尼和詹姆斯的个人对话是最大看点,但最终以LBJ完胜告终。下半场,詹姆斯爆发得到22分,安东尼呢?只有可怜的2分。其实上半场,安东尼就不在最佳状态,10次出手投中3球,下半场则是7投仅1中。“今天的感觉就好像手臂死了一样……”安东尼赛后接受采访时情绪有些低落。

  与此同时,安东尼表示他的右肩只接受了X光检查,还没有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安东尼继续说道:“肩伤让我完全变了一个人。”

  这是安东尼本赛季首次连续2场得分没上20+。他的低迷,也导致尼克斯队吞下2连败……(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34333.shtml report 2647 热火胜尼克斯詹皇霸气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这绝不是最好的卡梅隆-安东尼。在右肩伤势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安东尼不再是今日焦点战的主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