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发球切球和推杆锦标赛 8个冠军一半为华裔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4月6日:美国奥古斯塔] 首届DRIVE, CHIP & PUTT锦标赛全国总决赛于美国大师赛前周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此次共有44名男孩和44名女孩共88名青少年球员进入最后的全国总决赛,他们被分入7-9岁、10-11岁、12-13岁和14-15岁四个年龄组别比赛。

  赛事共产生8个总冠军,其中4名为华裔。分别是7-9岁女子组,来自密西根的9岁女孩Kelly Xu;7-9岁男子组,来自得克萨斯的9岁男孩Treed Huang;10-11岁女子组,来自加利佛尼亚的11岁女孩Lucy Li;以及10-11岁男子组,同样来自加利佛尼亚的11岁男孩Leo Cheng。他们中最早的3岁,最晚的5岁开始接触高尔夫,并都希望长大后有机会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员。

  来自加利佛尼亚的Natalie Pietromonaco获得12-13岁女子组冠军,佛罗里达的Bryson Bianco获得12-13岁男子组冠军,内华达州的Hunter Pate为女子14-15岁组冠军,而罗德岛州的Patrick Welch则是男子14-15岁组的冠军得主。

  就在DRIVE, CHIP & PUTT锦标赛全国总决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同时,美国大师赛、美国高尔夫协会及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联合宣布,明年该项赛事的地方选拔赛正式开放申请,想要参赛的青少年球员可以登陆www.DriveChipandPutt.com 申请,赢得明年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邀请。

  这项促进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赛事明年同样会接受年龄介于7至15岁的青少年球员参赛,分4个年龄组别比赛。DRIVE, CHIP & PUTT锦标赛第二年举办,地方选拔的名额将有近3倍的增长。在今年5-7月间,将会有超过5万名青少年参加在全美50个州举办的256场选拔赛。地方选拔赛晋级的球员将有资格参加分别于8月和9月举行的次级区域赛和区域选拔赛。成绩最好的40个男孩和40个女孩将获得邀请,参加2015年美国大师赛赛前周日(4月5日)于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DRIVE, CHIP & PUTT锦标赛选拔赛的具体日程如下:

地方选拔赛(5月/6月/7月)
超过5万名参赛球员,256场赛事,每个年龄组别男女各3名球员晋级下一轮比赛
次级区域赛(8月)
超过6千名参赛球员,50场赛事,每个年龄组别男女各2名球员晋级下一轮比赛
区域选拔赛(9月)
800名参赛球员,10场赛事,每个年龄组别各1名球员晋级下一轮比赛
全国总决赛(201545日)
共有80名球员参赛,于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需要观看明年全国总决赛的观众即日起可以登陆www.DriveChipandPutt.com 提交门票申请。2015年全国总决赛赛事门票仅供在线申请,通过随机抽取提前发售。成功申请者将于2014年9月收到确认邮件。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DRIVE, CHIP & PUTT锦标赛详情,请登陆www.DriveChipandPutt.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39272.shtml report 6900 [2014年4月6日:美国奥古斯塔]首届DRIVE,CHIP&PUTT锦标赛全国总决赛于美国大师赛前周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此次共有44名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