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间歇期后恒大才会上路 右路防守不是问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昨晚在主场以4比2击败大连阿尔滨,取得本赛季中超的第4场胜利,并以4胜1负的成绩重返积分榜榜首。大连阿尔滨率先进球,下半场又一度扳平比分,这令恒大主帅里皮赛后感叹胜利来之不易。“银狐”同时强调,真正的广州恒大将在间歇期后出现在球迷的视野。

  上一轮大连阿尔滨和长春亚泰交手时,阿尔滨主帅马林就称要私下向长春亚泰学习击败广州恒大的方法。至少在昨晚这场比赛的前13分钟,马林的学习是有效果的,大连阿尔滨在第2分钟就由于汉超打进一球,领先广州恒大。

  不过,失球很快激起了广州恒大的斗志,随后阿尔滨就遭到广州恒大的压迫式进攻,最终不得不接受败北的结果。“在亚冠之后踢中超比赛,总会给我们造成困难。比赛场地很湿滑,大连阿尔滨是个不错的对手。”里皮赛后说,“这一段时间球队经常一周双赛,排兵布阵很困难。现在我们在亚冠中小组排名第一,如果山东鲁能在补赛中赢球,我们在中超就会排名第二。球队下一步的目标是,亚冠小组出线、中超保持前列。”

  防守痼疾仍存 进攻问题改善

  里皮在上半场就换下迪亚曼蒂,意大利中场有点伤,比赛中他的小腿相当不舒服,里皮可不愿他缺席亚冠赛事。穆里奇经过66分钟不错的表现后,也被换下。“下个月我们将迎来联赛间歇期,尽管国家队会带走我们很多球员,但我想说,间歇期之后,真正的广州恒大才会正式上路。”里皮说。

  广州恒大令人关注的问题依然是防守,连续的几场比赛,球队的右路都成为对手重点突破的方向。但里皮对此不以为然:“对方要进球,不是通过左路就是通过右路,虽然上一场亚冠比赛也是右路丢球,但我想这并不是问题。”

  相比防守,广州恒大的进攻有了好转,埃尔克森梅开二度,找回了进球节奏,金英权和董学升也有进账。“很高兴自己能进球,更高兴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埃尔克森说,“这场比赛比较困难,一开始就被对手进球,之后又被对手扳平比分。很高兴球队足够沉稳,最终完成了逆转。球队这两年半来习惯了孔卡的传球风格,孔卡走了之后,不仅我,全队都能感受到孔卡的缺失感。穆里奇的回归显示出他是一名很重要的球员,他能让球队找回去年那样更多穿插跑动、更多直塞球打身后的风格。我知道大家都想看到去年那样的埃尔克森,每场比赛都进两三个球,但那样的状态其实是不正常的。希望大家用平和的心态看待我们球队的每一个人,我会用更多进球和更好的表现来满足大家的期待。”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07/content_2589749.htm report 1585 本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昨晚在主场以4比2击败大连阿尔滨,取得本赛季中超的第4场胜利,并以4胜1负的成绩重返积分榜榜首。大连阿尔滨率先进球,下半场又一度扳平比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