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晓龙反戈国安信心十足 曼萨诺否认三连败下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特派记者 张喆 本报北京电

  今晚7时30分,中超第5轮将上演最后一场角逐,也是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焦点大战—广州富力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去年富力曾在工体以0比6惨败于国安脚下,成为俱乐部上下的奇耻大辱。如今,富力在联赛取得两连胜,国安则在双线战场遭遇两连败。

  两队3名韩国外援斗法

  富力阵中最受北京球迷关注的球员当属王晓龙,今年刚从国安转会富力的王晓龙随主帅埃里克森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但他由于伤未痊愈,今晚不会上场。另外,姜宁也还在养伤。

  王晓龙对新东家很有信心:“今年的富力与去年完全不一样,过去4轮如果不是欠缺运气,我们其实有可能获得4连胜。国安可能受双线作战影响,目前看来有点疲态,但毕竟在主场,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我觉得富力最近的备战很充分,肯定不会打得差!”

  对富力利好的消息是,上场因伤缺阵的韩国外援张贤秀已经可以复出。埃里克森还对另一位韩国外援朴钟佑十分看重,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他专门拉着朴钟佑进行了一番布置。有趣的是,国安目前的中场核心河大成也是韩国人,与朴钟佑还是韩国国家队里的竞争对手,两队3名韩国外援之间的斗法十分值得球迷关注。朴钟佑笑言:希望我们能赢下比赛,然后请河大成吃饭吧!

  “我知道他们上周二刚在澳大利亚打了亚冠比赛,但这场联赛周一才打,中间有一周的调整时间,国安恢复体能是不成问题的。他们是一支强队,对于3连败肯定不愿接受。”埃里克森说,“去年我们在这里留下了痛苦的回忆,希望这次得到的是另一种结局。”

  曼萨诺:会遏制哈默德

  有消息称,按照之前的合同,如果在各项比赛中3连败,国安主帅曼萨诺就有“下课”的危险。但曼萨诺否认了这种说法。“最近我们是在两个客场输了球,但这两场比赛我们打得并不差,只是不够幸运。对上港丢的那个球有越位争议;在澳大利亚的比赛我们创造了点球机会,但裁判没有给。”曼萨诺说。

  对于富力,曼萨诺表示看了对手的比赛录像。“今年中超没有弱队,广州富力目前在联赛中还没有输过球,肯定不容易对付。埃里克森是很优秀的世界名帅,我很荣幸能与他比赛。”曼萨诺说。

  对国安来说,除了双线作战出现疲态外,球队最近的伤员也比较多,李运秋、张辛昕、郎征、谭天澄等都不能出战。对于富力前锋哈默德连续两轮上演帽子戏法,曼萨诺认为他是一名很好的前锋,“每个队伍都有这样的球员,比如我们的巴塔拉也不错,已经进了3球。我们会在防守上做好布置,尽量遏制对方这名前锋的进球。”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07/content_2589750.htm report 1599 特派记者张喆本报北京电今晚7时30分,中超第5轮将上演最后一场角逐,也是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焦点大战—广州富力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去年富力曾在工体以0比6惨败于国安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