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复出有条不紊 篮网有望成为季后赛搅局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杨屾

  由于背部痉挛缺席了19场比赛的加内特,4月6日在和76人的比赛中复出。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十分明显,加之季后赛已近在眼前,这场比赛更似为加内特热身的训练。

  双方比赛可以用“各怀心腹事,尽在不言中”来形容。决定摆烂到底的76人,目标是如何获得夏天选秀的状元签,压根儿不在乎胜负,已锁定季后赛席位的篮网就把更多注意力转移到为加内特寻找状态上。

  “他看起来和近20年前没区别,他很清楚这时该做什么。”基德说。本场比赛,基德安排加内特首发出场,但只让他打了13分钟,虽得到的10分4个篮板中包括一次技惊四座的空中接力,但基德知道,慢慢提升加内特的出场时间,不要急于求成,才是对球队更有利的方式。

  “基德没让加内特在第4节登场,因为他很清楚,即使加内特现在已不像他在波士顿和明尼苏达时,对球队起到决定性作用,但即将开始的季后赛中,一个健康的加内特对于球队仍至关重要。而现在,基德要做的就是让加内特慢慢熟悉球队的氛围。”ESPN评论说。

  “我非常渴望回到球场,但找到最好的状态需要过程。今天我没有搞糟任何事情,这让我觉得欣慰。我不在时,我的队友打得非常好,我为自己也能够作出贡献感到开心。”加内特说。

  加内特回来了,工资总额超过1亿美元的篮网,有望成为东部季后赛的搅局者,毕竟篮网面儿上的实力,并不比热火和步行者两支公认的东部冠军热门逊色多少。自今年比赛开始以来,篮网的战绩是32胜14负,放在整个联盟中,也属于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之一,这说明他们已经从赛季初的低迷中完全走出来了。在美国媒体看来,如果篮网有机会以东部排名第3位结束常规赛,那么他们不仅在季后赛首轮拥有主场优势,而且完全有可能在第2轮中掀翻步行者。

  但篮网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帮助加内特找回状态,“我之前没经历过类似的伤病,很显然,现在我的表现还不到我的预期,但我感觉很好,身体没有任何不适,因为我一直在为回到球场刻苦训练。现在我想要做的就是尽我所能为球队作出贡献。”加内特说。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4-04/07/nw.D110000zgqnb_20140407_4-04.htm report 1260 由于背部痉挛缺席了19场比赛的加内特,4月6日在和76人的比赛中复出。由于双方实力差距十分明显,加之季后赛已近在眼前,这场比赛更似为加内特热身的训练。双方比赛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