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渝德比成足惨败引非议 牛洪利否认为保级还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闫雯雯 李昊皎

  曾经风风火火轰动西部的川渝德比,随着四川和重庆两地足球的衰落而变成了一根鸡肋。昨天下午,成都天诚队客场1:4不敌重庆力帆队,无疑是给伤口撒了一把盐。此役战罢,力帆积6分暂时升至第6位,而天诚则落到了第11位。

  天诚本来开局不错,双方一直僵持到上半场快结束时,天诚队长王锴通过一次快速反击先入一球,而王锴是地地道道的重庆人,此前效力重庆力帆多年,是重庆足球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只可惜,天诚的领先只保持了一分钟,力帆队便由吴庆头球迅速扳平。易边再战,力帆队的外援攻击团和隋东陆又相继破门,最终竟以4:1的大比分逆转。

  面对这场惨败,一些成都球迷在网上发泄称,这是成足在为去年保级还人情债,对此,主教练牛洪利赛后大倒苦水:“我看到了这种说法,心里有苦也没法说去,成绩摆在那儿,解释也没用。去年这个时候我不在球队,要说还人情也不该是我的事情,而且如果踢球都想着人情,那还踢什么球啊!”但他同时也坦承,“球队现在确实在还债,但还的是另外一种债。我们过去流失了那么多好球员,现在只能靠年轻球员成长,而这当然需要时间。我手里总共就那么几把枪,布里斯、高翔、萨利姆全伤了,你让二十出头的年轻球员立马顶上来也不现实。”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李昊皎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0407/200558.shtml report 825 曾经风风火火轰动西部的川渝德比,随着四川和重庆两地足球的衰落而变成了一根鸡肋。昨天下午,成都天诚队客场1:4不敌重庆力帆队,无疑是给伤口撒了一把盐。此役战罢,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