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西克半场17板追平霍华德 凌空暴扣欺掘金内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VS掘金 小布强突哈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130-125加时战胜掘金。阿西克上半场17篮板追平魔兽的球队赛季纪录,全场篮板球则达到23个,追平了5天前(4月2日)创造的个人生涯纪录,而且在第三节还献上了一个精彩的暴扣。

  比赛一开始阿西克就显示出了对于篮板的统治力,莫兹戈夫连续两次投篮不中,都是阿西克在保护下篮板球,接着弗耶的投篮和小布的三分球,继续送给阿西克篮板球,在还有8分26秒的时候,琼斯勾手不中,阿西克抢下本场第1个前场,也是总体第5个篮板球。

  阿西克的篮板球还在继续,前场后场交替增加,在首节还有3分51秒他被换下场时,已经有9个篮板球入账了。

  第二节初阿西克重回赛场,继续发挥着他篮板狂魔的威力。弗耶三分不中,阿西克第10个篮板球到手,此后他虽然短暂被莫泰尤纳斯换下,但是在还有2分22秒的时候再次回到球场,在还有4.5秒时阿西克抢下本场第17个篮板球,帮助火箭完成了最后一次进攻。

  整个上半场阿西克一共抢下17个篮板球,追平了之前霍华德对阵山猫时候创造的本赛季火箭纪录,另外他还有12分,2次助攻和2次抢断,可以用无所不能来形容。

  第三节阿西克放缓了冲击篮板球纪录的脚步,但是献上了一次精彩暴扣。那是在本节还有7分32秒,阿西克接到哈登的传球,从中路向着掘金内线冲去,防守球员无人敢阻挡他,于是他凌空而起,将球狠狠砸入到篮筐中。

  虽然说第三节和第四节阿西克的篮板球数据放缓,第三节1个,第四节2个,前四节一共20个篮板球。但是到了加时赛上,阿西克再次开始狂抢篮板球,在最后时刻他连续抢下3个篮板球,以23个篮板球追平之前对阵篮网时候的个人纪录。

  最终阿西克全场11投6中,加上11罚6中,得到18分,抢下23个篮板球,另外还有1次助攻3次抢断2次封盖。

  虽然说火箭其他人不太给力,导致球队的整体篮板球以50-54落后掘金队,但是在阿西克的帮助下,火箭还是将比赛拖进加时,最终击败了掘金。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41001.shtml report 2638 火箭VS掘金小布强突哈登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130-125加时战胜掘金。阿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