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比斯科赛汤普森夺大满贯首冠 冯珊珊获第六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总奖金200万美元的第31届纳比斯科锦标赛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使命丘乡村俱乐部熄灭战火。19岁的美国球手莱克西-汤普森在决赛轮打出68杆(-4),总成绩274杆(-14),以三杆优势击败同胞魏圣美(71杆),夺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同时也是第四个LPGA赛事的冠军。我国名将冯珊珊(72杆)获得单独第六名,创造了她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同时也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个前十名。

  今年的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之争在54洞并列领先者汤普森、魏圣美以及排名并列第三位的朴世莉以及查理-赫尔之间展开。赫尔在前九洞吞下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之后,早早地退出了冠军争夺战。汤普森在前九洞捉到四只小鸟,而魏圣美则是捉到一只小鸟和吞下两个柏忌,汤普森在前九过后早早地确立了领先优势,以五杆优势领先魏圣美和朴世莉进入最后九洞。

  转场之后朴世莉状态下滑,吞下一个柏忌和两个柏忌,也离冠军渐行渐远。魏圣美虽然在后九洞不断追赶,捉到三只小鸟和吞下一个柏忌,但是无奈前九落后太多,最终还是未能赶上汤普森的步伐。汤普森在后九一路保帕,最终打出干净的68杆(-4),以低于标准杆14杆的总成绩和三杆优势赢得职业生涯第一座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奖杯,同时也是自己的第四个LPGA赛事冠军,并且收获了30万美元的巨额支票。

  魏圣美在决赛轮中交出71杆(-1),总成绩上落后冠军三杆,获得单独第二名,与生涯首场大满贯胜利再度失之交臂。世界第三斯泰西-刘易斯(69杆)获得第三名,这也是刘易斯本赛季七场比赛中获得的第六个前十名。名人堂球手朴世莉(74杆)和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72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世界排名第七位的冯珊珊在决赛轮中捉到三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打出72杆(E),总成绩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单独第六名。这是冯珊珊本赛季首次在LPGA比赛中排名前十名,也是她在纳比斯科锦标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本周冯珊珊有69,323美元入账。

  世界第五凯莉-韦伯(73杆)获得并列11名,上周起亚精英赛冠军安娜-诺德奎斯特(73杆)、以及两位韩国名将申智爱(75杆)和崔罗莲(72杆)一道获得并列16名。澳大利亚小将李旻智(72杆)以并列24名的身份赢得本场比赛的最佳业余球员。世界第四高宝璟(74杆)排名并列29位。赛事卫冕冠军、世界一姐朴仁妃(75杆)仅仅排名第38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41114.shtml report 126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当地时间周日,总奖金200万美元的第31届纳比斯科锦标赛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使命丘乡村俱乐部熄灭战火。19岁的美国球手莱克西-汤普森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