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补锋今夏强购范佩西 托妞:废我者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快速体育》截屏
《快速体育》截屏


  尽管切尔西英超排名第二,但并不是争冠热门,从外界的观点来看,本赛季联赛冠军将在曼城利物浦之间产生,切尔西之所以不被看好,是因为锋无力,无论是托雷斯,还是埃托奥抑或是登巴巴,均不堪重任,主帅穆里尼奥对他们三名前锋的怨言越来越大,在某些场次排兵布阵时,宁可选择许尔勒担任伪中锋,也不会安排他们三个正牌前锋出场。有消息称,若不出意外的情况,切尔西锋线将于今夏洗牌,托雷斯、埃托奥以及登巴巴均会被清洗,不过托雷斯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想离开斯坦福桥,更想履行完合同。

  “与其他人一样,穆里尼奥并没有故意针对我,在我处于最佳状态的时候,他会派我上场的,反之我就会坐在替补席上。我的目标就是让他相信,我一直处于最佳状态,不过你必须适应现在的状况。埋怨教练?埋怨队友?或许是埋怨其他人?我觉得还不如踏踏实实的努力呢。我相信自己能够做的更好,让穆里尼奥清清楚我是最好的选择。我要努力训练、在比赛中做到应该做的事情,从自身找出原因,你每天都需要证明自己,忘记过去活在当下。三年前或者五年前?最重要的还是今天,主教练肯定觉得谁好才会选择用谁。”

  切尔西前锋托雷斯接受英国媒体《天空体育》采访时说,“你必须提高自己竞技状态,努力再努力,这样才能改变教练对你的看法,希望有一天,穆里尼奥能说,‘他就是我想要的射手,他会成为我的射手。’就像他对其他球员那般欣赏。”托雷斯之所以想获得穆里尼奥的青睐,是因为他想在切尔西效力更长时间,而非离队,“上个月,转会传闻让我加盟了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国际米兰以及摩纳哥,我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我在与切尔西签订5年合同的时候就说过,我想在这里踢满5年,希望下一个冠军是英超联赛。”

  无论是托雷斯还是球迷,均认为2010年4月在利物浦效力期间膝伤让他从此告别了巅峰生涯,接受手术后西班牙前锋才是走下坡路,“谁知道呢?这个问题永远没有答案,那次受伤恢复的时候,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但那次受伤不像范金克尔那样重,我休息了一两个月,还不算太严重。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说那次受伤令一切事情都变了,但伤病确实会给你的未来带来很多麻烦。人们总是讨论你的身体状况,其实身体真的非常重要,不过适应自己的身体更加重要,还有适应自己的新位置,努力改变你在比赛中的表现。”

  无论托雷斯走不走,都不会改变主帅穆里尼奥的决定,那就是至少网罗一名进球高效率前锋,早些时候坊间传闻切尔西看中了卡瓦尼迭戈-科斯塔以及曼朱基齐,现如今英国媒体《快速体育》又有新的消息,称穆里尼奥打算今夏挖角曼联,收购范佩西。即将31周岁尽管拥有极高的足球天赋,但颇多的伤病阻止了他更进一步,2011/12赛季迎来大爆发,在英超联赛中攻入30球夺得英超金靴,2012年夏天他以24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曼联,上赛季卫冕英超金靴帮助曼联夺得联赛冠军后,又陷入伤病困扰,目前仍旧躺在病榻上,不过进球效率还不错,25场比赛攻入17球助攻4次。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42109.shtml report 3292 《快速体育》截屏尽管切尔西英超排名第二,但并不是争冠热门,从外界的观点来看,本赛季联赛冠军将在曼城和利物浦之间产生,切尔西之所以不被看好,是因为锋无力,无论是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