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年的挣扎 “悲情莱斯特城”提前6轮重返英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朱健

  十年挣扎,经历过最悲情的失利,莱斯特城终于回到了华丽的舞台——昨晨,英冠第40轮,莱斯特城主场2∶1战胜谢周三队,提前6轮升入英超

  QPR、德比郡双助力

  莱斯特城能提前圆梦,多少还得感谢女王公园巡游者(QPR)。本轮之前,英冠榜首的莱斯特城领先排名第3的QPR16分,结果QPR输掉了比赛。与此同时,排名第4的德比郡也输给了米德尔斯堡,本轮取胜的莱斯特城得以顺利晋级。

  在过去40场英冠联赛中,莱斯特城赢下了其中的27场,可谓冠绝联盟。赛后,莱斯特城主帅皮尔森终于卸下了这一年来的沉重包袱,“真是意想不到,这个赛季远没有看起来这么轻松,相反,一切都很艰难。我们一直在尝试返回顶级联赛,对我们来说,这一切太不容易了。”

  莱斯特城队的主力门将正是前曼联门神舒梅切尔的儿子。冲超成功后,小舒说:“感觉真是太棒了,这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们真的、真的很开心,对于俱乐部的每个人,这都是伟大的一天。联赛还有6轮,我们仍然要继续努力。”

  去年的悲情主角

  莱斯特城是一支英国老牌强队。其实上赛季,他们也有希望冲击英超席位,但倒在了最关键的时刻。他们上演了英国足球史上最悲情的一幕——在与沃特福德的升级附加赛半决赛第二回合,终场前,两队战成2∶2,补时第7分钟,莱斯特城获得点球,这是晋级升级决赛的最好机会,结果点球罚失。更悲催的是,点球被扑后,对手打了个快速反击取得进球,导致莱斯特城被淘汰。

  从天堂到地狱,莱斯特城坠落的时间只有20秒。从戏剧性和决定性来说,这是百年一遇的20秒,被英国媒体称为“最神奇的20秒”。

  或许正是一起经历过这样的剧情,来到新赛季后,莱斯特城更团结一致,战斗力被激发出最大值。该队阵容中其实不乏名将,比如曾效力利物浦英格兰左后卫孔切斯基,在曼联闯荡但未能出头的比利时后卫德拉特……冲超成功后,很多球员都表了决心,不会离队。小舒梅切尔就是其中一个:“毫无疑问,我希望能够征战英超。在莱斯特城我过得非常开心,希望能留下来。”晶报记者 朱健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42455.shtml report 1526 十年挣扎,经历过最悲情的失利,莱斯特城终于回到了华丽的舞台——昨晨,英冠第40轮,莱斯特城主场2∶1战胜谢周三队,提前6轮升入英超。QPR、德比郡双助力莱斯特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