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客场战盟友队长复出 西多夫:等待卡卡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3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作客费拉里斯球场挑战热那亚

  历史战绩:米兰近7战不败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AC米兰与热那亚共有过93次交锋,红黑军团45胜32平16负优势明显;而在热那亚客场,AC米兰仅能以15胜19平12负稍占上风。不过最近数年红黑军团在两支球队的交锋中完全压倒对手,热那亚最近一次击败AC米兰还是在2009/10赛季,此后米兰7战不败,最近2次出征费拉里斯球场均以2-0击败狮鹫军团。

  近况:红黑军团强势反弹

  AC米兰此前一度遇到困境,在各项赛事中遭遇4连败。但在生死线前红黑军团迎来强势反弹,先是客场战平劲敌拉齐奥,此后连续击败佛罗伦萨和切沃,近2战红黑军团打入5球不丢1球,卡卡和巴洛特利两大明星球员状态回勇,让AC米兰重新看到进军欧联杯希望——目前红黑军团距离帕尔马仅有5分差距,并非遥不可及。“我们很不习惯目前的处境,但应该看到球队的状况正在改善。”米兰主帅西多夫表示,“球队坚定而放松,要力争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中都发挥出最佳水平。欧联杯资格?有很多球队都有机会,所以我们不是要与哪支特别的球队争夺门票。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多拿分。”

  热那亚最近发挥起伏不定,近6战2胜1平3负,即使在一向擅长的主场赛事中近5场也仅取得2胜1平2负的成绩。不过目前热那亚的积分高出降级区14分之多,几无降级之忧,同时也没有机会争夺欧战资格,是真正的无欲无求。加上热那亚与AC米兰的关系一向很好,热那亚甚至被不少媒体称为是AC米兰盟友,狮鹫军团是否有足够的动力求胜令人关注。当然西多夫仍保持警惕:“我相信我们会遇到那支给尤文图斯制造了巨大麻烦的热那亚,而不是输给维罗纳的热那亚。我相信明天的比赛是未来7轮里最困难的一场。”

  赛前:西帅确认队长复出首发

  两支球队都有减员,热那亚方面马图扎伦、东纳鲁马、弗尔萨利科和库奇卡有伤在身;AC米兰方面更有艾尔-沙拉维、德希利奥、佩塔尼亚、阿梅利亚、蒙塔里和埃辛等6名伤员。好消息是蒙托利沃、阿巴特和克里斯坦特伤愈复出。“蒙托利沃将与德容一齐首发。克里斯坦特也可能出场,但他要从替补席开始。”西多夫在赛前解释说,“本田圭佑更喜欢在中路活动?他在现在的位置也不错,只是还需要时间。他为攻防两端带来了平衡,为卡卡送出了助攻,我相信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何况本田圭佑的位置虽然是右边锋,但高水平球员可以在场上换位,只是在防守时必须站住自己的位置而已。”

  卡卡的未来是最近AC米兰的热点话题,但西多夫不愿多谈:“卡卡知道球迷、俱乐部以及我的想法,我们都非常尊重他,会耐心等待他在赛季结束后的决定。但眼下他只专注于接下来的7场比赛,其余的等到赛季结束再说。”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2-3-1):阿比亚蒂;博内拉,拉米,梅克斯,埃马努埃尔森;德容,蒙托利沃;本田圭佑,卡卡,塔拉布特;巴洛特利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42523.shtml report 2413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3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2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AC米兰作客费拉里斯球场挑战热那亚。历史战绩:米兰近7战不败在意甲联赛历史上,A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