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新富力再战工体 国安成富力检验实力的试金石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马骁男

  中超·前瞻

  上赛季广州富力在工体0比6惨败于北京国安,这是埃里克森“职业生涯中最痛苦的回忆”,今晚全新整顿的富力再战工体,埃里克森希望会是另外的一种结局。

  一个星期前,富力在主场6比2大胜浙江绿城,达维、拉尔森、卢琳和哈默德都找到了状态为球队破门,但可以看出,由许博和张耀坤组成的中卫线对身后球的防守明显吃力。本轮对国安,张贤秀伤愈复出,对富力来说是个好消息。姜宁仍需要一个星期时间恢复,国安旧将王晓龙昨天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但因伤不会在比赛出场。

  国安是富力在中超开局以来遇到的最强劲对手,这也是检验富力是否真正冲击亚冠资格实力的机会。王晓龙认为富力对国安将势均力敌:“今年的富力和去年截然不同,要不是欠缺了一些运气,应该会有三连胜的开局。国安在亚冠奔波之后有一些疲劳。”

  国安在上周曾远赴澳大利亚征战亚冠比赛,埃里克森倒不认为长途奔波会对对手的体能有多大影响:以国安的实力,用6天左右的时间来恢复不会有大问题。“我们还是希望展现球队的实力,争取赢下比赛。”埃里克森说。

  昨日有记者问及国安主帅曼萨诺,如果今晚对富力的比赛落败,是否会被俱乐部解约?曼萨诺作了否认,认为联赛、亚冠两连败只是运气问题,“这一场全队会尽力拼搏赢下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43210.shtml report 876 中超·前瞻上赛季广州富力在工体0比6惨败于北京国安,这是埃里克森“职业生涯中最痛苦的回忆”,今晚全新整顿的富力再战工体,埃里克森希望会是另外的一种结局。一个星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