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求购托雷斯遭拒 欲售汉达2700万引黑店杀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利托今夏合同即将到期,为帕拉西奥寻找一个好帮手,是国米在转会市场上的重点工作。《足球市场》披露,国米正在考虑斥资2700万欧元,引进波尔图前锋马丁内斯。如果无法签下马丁内斯,国米可能会将目标转向本菲卡前锋罗德里格。

  国米本赛季一度是意甲20支球队中进球数最多的球队,不过除了帕拉西奥,国米阵中再也找不到一个稳定的得分点。被寄予厚望的贝勒福迪冬季就被租借出去,伊卡尔迪也是在对阵博洛尼亚时才找到些感觉,为国米打进两球。之前托希尔曾表示,托雷斯哲科、莫拉塔是国米寻枪的三大目标,更有媒体将埃托奥与国米联系在一起,称埃托奥将重返蓝黑军团,不过《足球市场》披露,由于能否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还是一个未知数,国米现在的引援工作进展并不顺利。

  托雷斯在切尔西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表现欠佳,让穆里尼奥十分不满,但托雷斯近日突然表态,称自己希望继续留在切尔西,为切尔西赢得冠军,西班牙前锋还戏言,自己已经被媒体卖了四次。哲科最近在曼城也状态不错,曼城在中锋位置上只有哲科这一个得力的替补,在没有找到能够取代哲科的球员之前,财大气粗的曼城并不急于出售哲科。莫拉塔倒是对自己现在在皇马的处境不满,但以国米的现状,对莫拉塔的吸引力并不是很强。

  《足球市场》披露,国米已经将引援的视线放在了波尔图前锋马丁内斯身上,在浩克、法尔考离开波尔图之后,马丁内斯现在已经成为波尔图的锋线绝对核心。那不勒斯、尤文都曾向马丁内斯发出过邀请,但因为报价过低被波尔图拒绝。国米当初引进瓜林时和波尔图建立起了不错的关系,马丁内斯合同中有价值高达4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不过国米希望能够用2700万欧元说服波尔图放人。国米现在的领队科尔多巴曾是哥伦比亚国脚,国米希望科尔多巴能够作为中间人,将自己的同胞带到蓝黑军团。

  2700万欧元对于国米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足球市场》称国米要筹集到这么一大笔转会费,很可能要先卖掉汉达诺维奇等主力球员,因此这笔交易现在还有着很大的不确定性。如果无法得到马丁内斯,国米会将目标转向本菲卡前锋罗德里格,罗德里格出自皇马青训营,最近两个赛季在葡超赛场上的表现相当不错。国米引进罗德里格,也是在为伊卡尔迪考虑。原本有传闻称伊卡尔迪可能会被出售,但阿根廷前锋在国米对阵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得到托希尔的赞扬。伊卡尔迪现在是国米和桑普多利亚共有的球员,本赛季结束之后,国米将与桑普多利亚谈判,希望能够买下伊卡尔迪的另外一半所有权。引进罗德里格这样的年轻前锋,可以与伊卡尔迪竞争上岗,不至于让伊卡尔迪或是罗德里格有太大的压力,有利于两人未来的成长。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43871.shtml report 2754 米利托今夏合同即将到期,为帕拉西奥寻找一个好帮手,是国米在转会市场上的重点工作。《足球市场》披露,国米正在考虑斥资2700万欧元,引进波尔图前锋马丁内斯。如果无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