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分钟丢球不可怕 埃神两球恒大胜阿尔滨回榜首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李卓然

  队中伤兵满营,加上远征韩国,昨天回到天河的广州恒大,并不在最佳状态。然而客队大连阿尔滨并没有想留什么情面给恒大,一开场就打破了僵局,恒大将遭遇连败吗?除了世俱杯赛场,这在恒大身上还从未发生过,状态复苏的埃尔克森用进球避免这样的事情出现。而4比2取胜后的恒大也借机登上了中超积分榜首。

  埃神梅开二度救恒大

  梅方、赵旭日、廖力生出现在首发名单中,郑智、冯潇霆等缺席,从这样的布置就能看出里皮用人的捉襟见肘,这也让对手看到了机会。开场仅仅2分钟,于汉超便为阿尔滨取得了进球,恒大在主场0比1落后!

  然而主场的恒大何其强大!他们从丢球到扳平再到反超也只用了半小时。金英权和埃尔克森先后进球,让恒大带着一球领先进入了下半场。眼看局势回到自己的掌控中,里皮也换下了迪亚曼蒂和穆里奇两名尖刀。恒大的人员调整再次成为了阿尔滨的机会,又是于汉超一次狂奔50米后的搓射,比分再度战平。这时候,阿尔滨旧将董学升为恒大立功了,他在第79分钟的禁区混战中帮助恒大再次超出比分。最后关头,阿尔滨险些利用连续的任意球扳平,不过埃尔克森再次拯救了恒大,他在补时阶段的单刀,将比分定格在4比2。单从进球数上说,这是埃神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而他的两个进球也都是在恒大最需要的时候打进,堪称昨晚的关键先生。

  时隔两轮再当领头羊

  埃神复苏,同样也带来了恒大的回归,由于上海上港在本轮联赛中0比1被升班马河南建业击败,恒大以5轮12分的战绩重新登上了积分榜首位。如今能威胁到他们榜首位置的只有今晚出战的北京国安,不过国安在净胜球上落后他们5个之多,要想在实力不俗的广州富力身上攒够这一数字,恐怕也非易事。

  恒大近来收到的好消息还不只是状态回升,中国足协方面也完成了对刘健续约合同签字的鉴定,目前消息显示签名系伪造,刘健也有望在下一轮联赛对泰达的比赛中身披恒大战袍出场,如今差的就是本周的宣布。

  稳住了国内战线,无疑也有助于恒大在亚冠赛场的征战,他们有希望在下周锁定一个16强的席位。提到亚冠,本轮回到中超的几支球队,展现了和上轮亚冠中截然不同的面貌:恒大之外,鲁能1比0力克申鑫暂时杀入三甲,人和则被绿城在最后关头2比1绝杀。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44008.shtml report 1371 队中伤兵满营,加上远征韩国,昨天回到天河的广州恒大,并不在最佳状态。然而客队大连阿尔滨并没有想留什么情面给恒大,一开场就打破了僵局,恒大将遭遇连败吗?除了世俱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