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活日报:虱子和梳子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杨新会

  申鑫如果不是头上顶着“上海”俩字,我还以为金山体育场是在敦煌呢。清明节都过了,那草还都没睡醒,草皮能跟场边那个秃顶的边裁相媲美。不过在这么块“盐碱地”上踢球,鲁能球员也没什么好抱怨的,鲁能大球场草养得好,但就是不养人,巴西人、阿根廷人和澳大利亚人都不适应,水和土都不服,最后还就是韩国人跟我们走得近。亚冠那破事不提也罢。

  说实在的,申鑫这块草皮真不咋的,看得我很不舒服。场子小得好像都把现场看球的观众挂墙上了一样,那申鑫的球员更像是秃子球场里的虱子,明摆着要给鲁能好看,琢磨着不能在你伤口上撒把盐,也要把你缠的纱布揭下来。鲁能球员上场亚冠比赛被韩国铁人撞了个鼻青脸肿,这两天显然还没缓过劲来,很多人眼前还冒着金星子呢就晕头转向上了场。怪不得队长袖标都戴王大雷同学胳膊上了,他站后面不动还能给大伙当指南针,别搞不清方向把球捅自家门去。

  好在申鑫也就是虱子水平,给鲁能放血的事干不出来,打眼一看也就于涛是个“跳蚤”,开场蹦来蹦去还挺活跃,但跳了一会就找不到人了,其他人也只能是挠痒痒。这场球要是换头狮子过来就麻烦了,就鲁能这状态,要进攻没套路,要防守没层次,非大出血不可。蒙蒂略本来就面无血色,不用化妆就跟《暮光之城》里罗伯特·帕丁森的老爸似的,他一旦有个闪失,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都找不到替补,这事就闹大了。

  就是面对申鑫这么个不起眼的对手,完成拯救工作的还是鲜有上场机会的张文钊。仔细看小张那盘带和过人,不能说张同学有两把刀子,至少是有两把梳子,对付虱子跳蚤啥的没问题。勒夫的刀太长,转个身都要到中场附近才能抡起来,虎虎生风砍了半天空气,最后有虫子一咬他的后脚跟,忍不住疼和痒,那刀到对方门前也就收了。所以说,对付狮子用长刀,对付虱子用梳子、篦子也就够了。见什么人说什么话,库卡要是能分清韩语和汉语的区别,亚冠上不至于吃那么大的亏。

  说起来,我还是对鲁能上场球耿耿于怀,我相信场上球员也是如此,憋着一肚子火发不出来,在场上就容易发力过猛无端受伤。在队医进场照看戴琳的时候,不经意听说这位老兄来头不小,居然是巴西国家队的“现役”队医!鲁能这个赛季真是把自己武装到牙齿上了,连舌头都想换。但队医医术再高明,治得了跌打摔伤,能把鲁能球员从心底的阴影里搀扶起来吗?别人不说,蒙蒂略能到阳光下站上一刻钟否?让我也见识一下“梅西替补”是啥水平。

sports.sohu.com fals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hrb.qlwb.com.cn/shrb/content/20140407/ArticelS16002JQ.htm report 1504 申鑫如果不是头上顶着“上海”俩字,我还以为金山体育场是在敦煌呢。清明节都过了,那草还都没睡醒,草皮能跟场边那个秃顶的边裁相媲美。不过在这么块“盐碱地”上踢球,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