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补短板锁两魔翼 挖角拜仁还是争新贝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快速体育》截屏
《快速体育》截屏


  埃弗拉与曼联合同今夏到期,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法国左后卫将自由转会至摩纳哥,这个位置上曼联形成真空。其实,曼联去年夏天就该补充左后卫,但未能落实科恩特朗这桩交易,加之布特纳不堪重任,本赛季主帅莫耶斯只能被迫继续使用埃弗拉。今年夏天,埃弗拉离开老特拉福德,曼联必须收购一名球员顶替,英国媒体《快速体育》爆料,主帅莫耶斯盯上了即将面临的对手、拜仁慕尼黑球员大卫-阿拉巴,打算出资2500万英镑将其签下。阿拉巴现年21岁,奥地利国脚,拜仁慕尼黑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

  阿拉巴2010年进入一线队,2011/12赛季坐稳主力,是拜仁慕尼黑再度崛起的关键球员,去年帮助球队拿到德甲联赛、欧冠、德国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等五项赛事冠军。本赛季,阿拉巴延续着前几个赛季出色的发挥,41场比赛攻入4球助攻8次,帮助拜仁慕尼黑提前夺得德甲联赛冠军。对于现在的曼联而言,挖角拜仁慕尼黑的难度可想而知,莫耶斯的球队现在可是全方面落后,如今之所以传出转会传闻,与两家豪门即将开战的欧冠1/4决赛第二回合有着极大的关系,舰队街更多的给这场大决战烘托紧张气氛。

  与阿拉巴相比,曼联追逐卢克-肖更符合实际一点,毕竟英格兰左后卫在南安普顿踢球,这是一家小球会,卢克-肖希望凭借着圣徒军团这个跳板能够加盟豪门。现年18岁的卢克-肖是本赛季英超赛场上一颗红星,在这个缺少优质左后卫的年代,英格兰国脚的出现引起了众豪门的关注,曼城、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均有今夏将其揽下的打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联已经将卢克-肖列入收购清单,俱乐部高层会尽力拿下这名极富有足球潜力的年轻左后卫,据悉南安普顿自知留不住卢克-肖,已为他标价2700万英镑。

  除了左后卫,曼联也需要补充中后卫,毕竟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等两名球员的合同也于今夏到期,英国媒体《每日快报》爆料,曼联主帅莫耶斯已经有了目标,那便是他曾经放弃的埃泽奎埃尔-加雷。现年27岁的加雷是阿根廷边缘国脚,曾在皇马效力,但并未在伯纳乌站稳脚跟,2011年夏天转会现在所效力的球会本菲卡,在这里迎来职业生涯又一春。本赛季,加雷展示出强大的进攻火力,作为中后卫的他在24场葡超联赛中攻入6球,帮助本菲卡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里斯本竞技4分。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46614.shtml report 2775 《快速体育》截屏埃弗拉与曼联合同今夏到期,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法国左后卫将自由转会至摩纳哥,这个位置上曼联形成真空。其实,曼联去年夏天就该补充左后卫,但未能落实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