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健林进军西班牙房地产 与皇马主席商谈造巨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近期,西班牙媒体有关万达集团主席王健林的报道不绝于耳,这其中,大部分都集中在其对于中国足球少年在西班牙培训的计划上。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王健林频频现身西班牙的背后,可能不仅仅是投资青少年足球那么简单,而是旨在进军西班牙马德里的房地产业。而与其进行合作的,就是皇家马德里的主席,也就是西班牙建筑业巨鳄ACS集团的主席弗洛伦蒂诺。

  从大连发家,再到现如今万达广场遍布全中国,王健林的商业帝国可谓是正值巅峰。目前在中国,万达集团已经拥有85家商业中心和51家五星级酒店。在中国内地富豪的福布斯排行榜上,王健林也曾身居第一。现如今,在国内市场已基本完全覆盖的情况下,如何将集团的品牌向海外输出便成为了万达集团的下一个目标。在此之前,英国媒体曾透露,王健林的万达集团企图通过收购英格兰超级联赛的南安普顿俱乐部来达到进驻英国伦敦房地产业的目的。而现如今,王健林的目标已转战西班牙首度——马德里。据悉,此番万达集团将收购马德里当地的一些楼盘,并将这些楼盘改造成集购物、影院、奢侈品店等多位一体的商业中心。

  为了能够更好地打入马德里当地的房地产市场,王健林已经与西班牙建筑业巨鳄ACS集团的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了会谈。而与会的还包括皇家马德里的经理桑切斯。据悉,在此次会谈中,王健林与弗洛伦蒂诺商谈了有关在中国设立皇马足球学校的事宜,而与此同时,弗洛伦蒂诺更是积极主动与王健林畅谈了ACS集团和万达集团的商业合作一事。在此之前,ACS集团都曾考虑过与奥地利、德国商家的合作,但都无疾而终。考虑到万达集团在商业中心开发领域的巨大号召力,弗洛伦蒂诺也希望万达集团能以注资等方式与其进行合作。

  在此之前,王健林曾现身瓦伦西亚的梅斯塔利亚球场与阿马德奥主席一起观看比赛,当时西媒就有传言称,经济状况恶劣的瓦伦西亚希望能得到万达集团的注资。而就目前西媒的分析来看,足球也毫无疑问将是弗洛伦蒂诺和王健林的万达集团在畅谈合作时的一个有益的桥梁。

  在万达集团的牵线下,一批中国青少年相继踏往了前往比利亚雷亚尔、瓦伦西亚、马德里竞技等西甲豪门的深造之路。伴随着王健林商业计划的“西”进,或许中国足球青少年乃至职业足球的发展又会迎来一个新纪元。(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47804.shtml report 1498  搜狐体育讯近期,西班牙媒体有关万达集团主席王健林的报道不绝于耳,这其中,大部分都集中在其对于中国足球少年在西班牙培训的计划上。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