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曾骂皇马球员叛徒婊子养的 禁止向巴萨示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穆里尼奥离开皇马回到了切尔西,在去年夏天重返切尔西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葡萄人表示自己不再是特殊的那一个,“我是幸福的那一个”。现在看来,这句话别有深意,幸福是个相对概念,与执教皇马时相比,穆里尼奥的确能够从伦敦与斯坦福桥找到更多幸福感——这位主教练在皇马度过了怎样的黑暗日子?他即将出版的新自传揭开了冰山一角。

  这简直就是一段疯狂岁月。英格兰媒体提前获得了部分文稿,其中显示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便陷入了巨大的漩涡中,他在伯纳乌几乎找不到哪怕一个可以可以信任的人。在2011年至2012年间,穆里尼奥两次命令对球队下榻的喜来登酒店举行地毯式检查,因为他怀疑酒店里被安装了窃听设备,有人在监视他的一举一动,不过检查结果显示酒店是安全的。

  为什么穆里尼奥会怀疑自己被窃听了?葡萄牙人每天早上八点赶到自己位于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办公室后座的第一件事便是查阅与自己以及皇马有关的剪报,视频以及广播片段。穆里尼奥手下有一组人专门负责一工作。渐渐的,穆里尼奥意识到自己的工作失去了秘密性,许多原本应该是机密的细节被公诸于众,葡萄牙人开始怀疑一切,认为俱乐部内部有内鬼。而在与巴萨的国家德比到来之前,穆里尼奥的警惕与怀疑到达顶点,他甚至要求俱乐部对球员以及员工的手机进行监控,一些球员从俱乐部高层得到了消息,被警告他们在使用手机时要小心点。

  但这依旧无法阻止泄密,2011年4月16日皇马在联赛中主场迎来巴萨,穆里尼奥为球队精心设计了首发阵容,佩佩被前提至中场与赫迪拉以及阿隆索踢三后腰,穆里尼奥对这一秘密武器寄以厚望,希望能够借此击败巴萨。但就在赛前,《马卡报》在其官方网站上提前公布了穆里尼奥的首发,那场比赛皇马最终与巴萨1比1战平,未能缩小与后者的积分差距。

  赛后穆里尼奥彻底爆发了,他在更衣室里痛哭,并怒骂皇马球员。“你们这些叛徒,我告诉过你们不要向任何人泄露首发,你们背叛了我,你们这些婊子养的,你们都是我的敌人。”穆里尼奥那天愤怒到了极点,“在这间更衣室里我唯一的朋友只有格拉内罗了,而现在就连他我也不知道该不该信任,你们辜负了我,你们是我执教过的最操蛋的球队,你们这些婊子养的。”

  穆里尼奥当时完全失控了,不少皇马球员都难以理解与忍受他的恶毒咒骂,不少球员选择了无视主教练,就当成什么都没发生,其中包括离开座位去洗澡的卡西利亚斯。这让葡萄牙人更加愤怒,他拿起一罐红牛重重摔在墙上,饮料溅的坐得最近的几名球员满脸都是。勉强平静下来后,穆里尼奥发誓一定要找到那个内鬼,“如果现在我们是在参加越战,我会掏出枪直接毙了你。”

  仅仅4天后,穆里尼奥迎来了复仇的机会,皇马在国王杯决赛中再战巴萨。穆里尼奥发表了一番慷慨激昂同时极具煽动性的演讲,他在演讲中谈到了政治与民族主义,谈到了加泰罗尼亚的确的分裂倾向,并表示自己在巴塞罗那生活过许多年,知道那里的儿童从小就接受怎样的教育,他们从小就认为哈维普约尔皮克并非西班牙人而是加泰罗尼亚人,而拉莫斯、卡西利亚斯这样的西班牙国脚永远都不会被他们视为自己人。

  穆里尼奥还告诉皇马球员如果他们觉得自己与巴萨球员之间存在友谊,那么这是绝对错误的,巴萨球员永远不会成为皇马球员的朋友,他们只会利用所谓的友谊背叛皇马球员。穆里尼奥警告所有的皇马球员不得有任何向巴萨球员示好的行为,即便他们在国家队是队友,如果他看见有人在除赛前列队时的其他时刻与巴萨球员握手的话,那么他便会被定性为叛徒。(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49238.shtml report 3154 穆里尼奥离开皇马回到了切尔西,在去年夏天重返切尔西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葡萄人表示自己不再是特殊的那一个,“我是幸福的那一个”。现在看来,这句话别有深意,幸福是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