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普自信能应对莱万离开 罗伊斯期待翻盘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周六才结束的德甲比赛中,多特蒙德以2-1的比分在主场逆转了到访的沃尔夫斯堡从而全取了三分。在多特蒙德主教练看来,莱万多夫斯基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堪称梦幻。此外,他表示他有足够信心来找出弥补莱万多夫斯基离开之后的空缺。莱万多夫斯基,这位年轻的顶级射手,将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至拜仁慕尼黑。在接受采访时,克洛普说道:“莱万多夫斯基进步得很快,但是其他球员也能并且也将会做到这样。战胜沃尔夫斯堡是一场伟大德尔胜利,我们在欧冠的比赛之后展现出了良好的心态。我们需要把这样的心态在下周二的欧冠比赛中再展现一次。”

  凯文-格罗斯克洛伊茨在本赛季已经客串了多个位置,而克洛普也是对这位德国国脚的全能表达出了赞扬。对此,他说道:“我问了他的意见,他在这个赛季踢过很多位置。随着比赛的进行,他踢得越来越好了。”

  此外,虽然多特蒙德在欧冠第一回合比赛中以3-0的比分败下阵来,但是罗伊斯还是相信黄黑军团能够在主场实现对皇马的逆转。对此,他回应道:‘在马德里的我们不是真正的我们,我们在对阵沃尔夫斯堡的上半场中踢得不是很好,但是我们还是赢了。如果在下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我们还踢得像今天的上半场一样,那么比赛肯定是艰难的,不过一切皆有可能。”

  罗伊斯此役的进球多少有些运气成分,他抓住了沃尔夫斯堡门将的失误打空门对手,不过在沃尔夫斯堡门将格林坚持认为他的失误是因为自己被侵犯导致。在谈到这粒进球时,罗伊斯说:“有时候门将和后卫之间是会出现点不默契。”

  (寒潭冷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51559.shtml report 1684 在周六才结束的德甲比赛中,多特蒙德以2-1的比分在主场逆转了到访的沃尔夫斯堡从而全取了三分。在多特蒙德主教练看来,莱万多夫斯基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堪称梦幻。此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