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晓龙重回工体眼眶湿润:北京球迷永远烙在心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在2014年中超联赛第五轮的赛事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来了广州富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赛季前夕从北京国安转会至广州富力的王晓龙,此番随队重新回到了工体。在此役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特地携王晓龙一同出席,而在接受本场赛前接受BTV场边采访的时候,王晓龙眼眶湿润,动情地表达了对国安球迷的深厚感情。

  谈及王晓龙,想必所有北京国安球迷都非常熟悉。因为从2010赛季至2013赛季,王晓龙在北京国安效力了四年,并且长时间担任御林军的主力边前卫。不过在本赛季前夕,王晓龙突然从北京国安转会至广州富力,而根据两家俱乐部的转会协定,双方签订了关于王晓龙的规避条款,也就是说王晓龙在转会之后,将不可在对阵北京国安时出场。

  不过即便存在规避条规,埃里克森还是带王晓龙来到了北京,在赛前场边采访时,王晓龙面对北京媒体坦言道:“走得比较匆忙,没有跟北京球迷道个别,总感觉缺了一点什么。这么多年来,球迷们对我的支持,以及对于球队的支持,这些都烙在心里。所以无论到哪,心里很重要的一块儿都是咱北京球迷。今天回来了,来工体的路上看见很多国安球迷,非常激动,感觉就像看到家人一样。还有看到了很多前队友,那种感觉也非常亲切。这感觉,真的就像回家了一样。”说道动情时,王晓龙不禁眼眶湿润了起来。

  另外谈到新东家广州富力时,王晓龙说道:“我到队的时间还不长,但是我可以感受到球队对于参加亚冠的那种渴望。特别是在主教练埃里克森的带领下,球队正一步步的走向正规,如若一切顺利的话,今年将非常有希望。虽然不能保证一定能进入亚冠,但今年真的是非常有希望。”紧接着在评价本赛季的北京国安时,王晓龙说道:“看了国安本赛季至今全部的比赛,感觉国安始终在追求那种地面的传切配合。我感觉没有太多变化,当然在人员有个别变化,但踢得还是那种赏心悦目的足球。”(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52229.shtml report 2342 王晓龙赛后鞠躬致谢京城球迷在2014年中超联赛第五轮的赛事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来了广州富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赛季前夕从北京国安转会至广州富力的王晓龙,此番随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