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炸药哥复苏带动国安攻击群 勤奋奔跑完爆乌塔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国安主场以2-0轻取富力,球队能够如愿取得三分,格隆可谓是居功至伟。格隆在这场比赛里,非但为国安队攻入首开纪录的入球,而且还为球队创造出了多次破门机会。同懒散的乌塔卡相比,格隆可谓是全方位的超越。正是缘于格隆的积极,也令御林军在攻势上彻底压制住了富力,令对手门前险象环生。

  本轮国安主场同富力之战,格隆也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这位前南美解放者杯MVP的登场,也给御林军的前场带来了非凡的活力。格隆在场上创造机会的能力以及勤奋,无不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亚冠资格赛同春武里的较量里,正是凭借着格隆的梅开二度,球队方以3-0的大比分胜出,顺利的挺进亚冠正赛。不过在本轮之前的联赛里,格隆却还未取得进球。不过以格隆在场上的勤奋,打破进球这层窗户纸也只是早晚的事情。

  格隆在场上表现的非常积极,国安场上创造出的大部分机会,皆同他存在着直接的关系。格隆在场上犀利的突破、制造威胁球的能力皆相当突出。正是缘于格隆在场上的活跃,也令富力队在防守端,处于疲于奔命的态势。若非格隆在把握机会能力上有所欠缺, 以及程月磊的发挥着实神勇。那么格隆绝不会仅取得一粒入球,而国安也可能会以大比分屠戮对手。

  比赛刚开始阶段,格隆便接连创造出威胁攻势。周挺在中场附近断球后,便输送一记直塞球,格隆机敏的抢到落点,并顺势抢点攻门。第14分钟时格隆再度接到队友的横传球后,再度在禁区内制造杀机。这也可以看出,从比赛的开始阶段,格隆便能够频繁的为国安队制造杀伤。42分钟时,当国安开出前场任意球时,格隆迅速插上并同出击的程月磊相撞!现场的这一幕,更是显现出了格隆拼命三郎的本色。

  天道酬勤!格隆的努力并没有白废。半场补时阶段,当国安发出界外球时,周挺边路拿球后输送禁区,随即格隆高高跃起以一记霸道十足的甩头攻门,将球狠狠的砸入富力的球门。正是在格隆攻入这粒入球后,主裁吹响了上半时结束的哨声。格隆以一记类似于篮球赛场上的压哨球,助国安以领先的姿态结束半场。某种意义上来讲,格隆的这粒入球彻底击碎了富力半场保平的幻想,也在一定程度上打破了球队的战略部署。

  下半时的比赛里,格隆也曾打入一球,但因为在此之前他有手球动作,也导致这次得分被吹罚无效。格隆也因为在裁判吹哨之后,仍然坚持射门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某种程度而言,格隆的这个举动,也可以体现出了他是多么希望能够继续进球!同略显懒散的乌塔卡相比,格隆在场上的积极性和冲击力,无疑要明显的强于对手。有着格隆在场,也令御林军的攻势始终充满了活力。(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7/n397852664.shtml report 464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