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是球王第二季|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 > 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是球王总决赛落幕 李永波号召国家队学习草根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谁是球王?”羽毛球争霸赛总决赛昨晚结束,国羽总教练李永波称国家队也需要学习业余球员不屈的求胜欲望。昨晚拿下男单球王的杨霖飞为了本次比赛,头发竟“急”掉了一大块。

  东风雪铁龙“谁是球王?”羽毛球争霸赛去年11月开始八大赛区选拔赛,昨晚的总决赛共产生了男女单、双打等6个组别球王。来自华北赛区的杨霖飞2比0战胜西南赛区的香港选手黄柏豪,加冕分量最重的男单球王。

  23岁的杨霖飞是北工大一名应届毕业生,为了准备比赛推迟了论文写作。压力更是让杨霖飞左鬓角习惯性脱了一大块头发,“一共有过三次,第一次是高考压力太大,第二次是我妈妈生病住院,第三次就是为了准备这次比赛。”

  压力的源头是不屈的求胜欲望,这也是李永波口中国家队需要向业余球员学习的地方,“我和林丹一来是给业余球员助威的,二来是学习业余球员身上不服输的求胜欲望。”李永波称。

  杨霖飞最大愿望是跟林丹打一场,这个愿望或许很快就会实现。根据赛事规则,拿到“球王”的杨霖飞也拿到了本月常州大师赛资格赛外卡,理论上有机会与林丹碰面。“我的目标是里约奥运会,现在正需要积分呢,如果碰到他(杨霖飞),我一定认真打。”林丹笑称,“常州大师赛是我今年首个比赛,之后还有韩国的亚锦赛,希望尽早找回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858616.shtml report 733 新京报讯(记者孙海光)“谁是球王?”羽毛球争霸赛总决赛昨晚结束,国羽总教练李永波称国家队也需要学习业余球员不屈的求胜欲望。昨晚拿下男单球王的杨霖飞为了本次比赛,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