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国高尔夫大师赛 > 2014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旋风式飞往大师赛 强大亲友团助威奥古斯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奥古斯塔报道)美国当地时间4月7日,雷雨天影响了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周一练习轮,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出于安全考虑关闭了球场,大师赛周一练习轮临时中止。不 过,参加大师赛的部分选手还是出席了今天的记者会,昨天刚刚在休斯顿壳牌公开赛夺冠的澳洲人马特-琼斯也谈到自己获得大师赛入场券的戏剧性经过。

  “这就像一阵旋风一样,比赛结束,切球进入。接下来我就不得不接受众多媒体的采访,与家人和朋友通电话相互庆祝,我回复了很多很多的短信、电话和邮件,接着又得组织家人和朋友来 大师赛。”琼斯说。“当我打延长赛的时候,我一下子明白了,自己在为首个巡回赛冠军而战,而且有机会来大师赛。我激动万分,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还留下了眼泪,太高兴了。”

  如果没能在休斯顿夺冠,琼斯的计划本来是会昨晚回家与家人共度。“昨晚我本来的计划是飞回家,与自己三周大的女儿和两岁的女儿一起度过,休息两周时间,然后去新奥尔良或者夏洛特 打比赛。”

  夺冠后,琼斯的家人也非常兴奋,而且一大帮亲友团将飞往奥古斯塔,为琼斯的大师赛首秀加油。“我母亲兴奋地大叫起来,开香槟酒庆祝。对于他们来说,经历了很多。”琼斯说,“他们 明天晚上从斯科茨代尔飞过来,有我的太太,两个女儿,爸爸妈妈,我的教练明天也从澳大利亚飞过来,还有一大批人。”

  有记者八卦地问琼斯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搞定在奥古斯塔的住处的。“住处是经纪人解决的,我一拿冠军,他就与这里的人联系房子的事情,他们干得不错,为我找了一个大房子,可以住 下我庞大的亲友团。”

  共有97人将参加今年的比赛,其中有6名澳大利亚选手,澳大利亚人也在今年的各项赛事中斩获颇丰,有望形成集团优势。“世界每个地方都有很多出色的高尔夫球员,最近六个月轮到澳大利 亚选手表现好,自从亚当-斯科特去年在这里夺冠以来,澳大利亚的高尔夫运动在蓬勃发展,他为澳大利亚高尔夫社区所做的贡献很大,很多澳大利亚球手因此受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863719.shtml report 1054 (搜狐体育张仪奥古斯塔报道)美国当地时间4月7日,雷雨天影响了高尔夫美国大师赛周一练习轮,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出于安全考虑关闭了球场,大师赛周一练习轮临时中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