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是球王第二季|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 > 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是球王总决赛各组别冠军出炉 杨霖飞男单加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8日电(于晓) 7日晚,“2014年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在北京开打,杨霖飞、司徒瑾、王帅/郑健、李智/申瑛、高巍/王春生和琳达天空分别获得男单、女单、男双、女双、老年组和团体赛冠军。

  本次比赛,单打和双打均采用三局两胜,每局11分,每球得分制,到11分即为获胜。团体比赛为三场两胜,每场为一个项目,只打一局,每局11分,每球得分制,到11分即为获胜。

  率先开始的男单比赛可谓精彩纷呈,来自北京工业大学的杨霖飞迎战中国香港选手黄柏豪。第一局,杨霖飞强有力的劈杀给了黄柏豪不小的压力,他以11:3轻松拿下。正当所有人以为第二局比赛又将是一边倒时,黄柏豪转变进攻策略,一度取得了8:4的领先。但杨霖飞在重压之下展现出惊人爆发力,连得6分取得赛点。虽然黄柏豪连追2分将比分追成10平,但杨霖飞气势更盛,他拿下关键一分,成为“谁是球王”男单冠军。

  赛后,杨霖飞透露,打最后一个球时,他手都已经软了。但他当时告诉自己:“大不了我输了,但不能输得难看。”依靠这股拼劲,他最终拿下比赛。杨霖飞表示,为了“谁是球王”,他备战了大半年时间,期间一度紧张地掉头发,但打完比赛就彻底放开了,“已经圆了在羽毛球方面的梦”。身为“谁是球王”男单冠军,他非常希望能与林丹过招,但因为林丹没带运动服作罢。

  20岁的双胞胎姐妹林燕蓉和林燕桦虽然不敌李智/申瑛无缘女双冠军,但她们在场外的受关注度丝毫不亚于冠军。这对“假小子”从小就热爱体育运动,足球、乒乓球等项目都可以上手一试。梅州有“足球之乡”的美称,在那里长大的两人超级喜欢踢足球,但由于身高不高,最后喜欢上打羽毛球,如今打羽毛球已有6年时间。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双胞胎姐妹表现地非常豁达:“比赛就是这样,不是你输就是我输”。由于二人长相相似,所以很容易迷惑对手,但二人透露,她们搭档的时间并不长,从一年前才开始搭档双打,之前参加的多为混双比赛。今天上午即将返回家乡的双胞胎姐妹表示,未来想在家乡开一家羽毛球馆,推广羽毛球运动。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4-08/6035853.shtml report 990 中新网北京4月8日电(于晓)7日晚,“2014年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在北京开打,杨霖飞、司徒瑾、王帅/郑健、李智/申瑛、高巍/王春生和琳达天空分别获得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谁是球王总决赛各组别冠军出炉 杨霖飞男单加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