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留洋队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阿超-伊蒂萨奇1-3丢先机 拉比塔半决赛闯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4月8日,2013-2014赛季阿塞拜疆女排超级联赛战至半决赛首回合,由上海张磊加盟的伊蒂萨奇俱乐部,力拼四局以1-3不敌阿塞约尔痛失先机,反观常规赛领头羊拉比塔女排则是激战四局以3-1闯关阿塞莱尔。

  在5日结束的第12轮补赛,拉比塔在领先一局的有利形势下,最终被阿塞约尔连扳三局以1-3(25-23、21-25、21-25、19-25)惨遭逆转。由此截止到第15轮,女排阿超联赛排名依次是拉比塔(13胜2负38分)、阿塞约尔(13胜2负34分)、伊蒂萨奇(9胜6负28分)、阿塞莱尔(5胜10负18分)、火车头(3胜12负14分)、电信巴库(1胜14负3分)。

  按照半决赛的三回合赛程安排,具体对阵形势是拉比塔(常规赛第一)VS阿塞莱尔(常规赛第四)、阿塞约尔(常规赛第二)VS伊蒂萨奇(常规赛第三),同时火车头(常规赛第五)与电信巴库(常规赛第六)将进行5-6名排位赛。

  本场比赛,伊蒂萨奇继续安排6号奥努玛(泰国)和14号麦克伦登(美国)、副攻5号普洛姆吉特(泰国)和11号费尔索拉(多米尼加)、接应12号弗利尔(荷兰)、二传18号塞雷娜(意大利)、自由人1号万纳(泰国)首发登场。

  阿塞约尔首局相继是以7-3和11-5抢占先机,而后巩固优势到16-8和20-12,由此以25-16先胜;伊蒂萨奇次局则是从1-3反超到7-4,在相持到11-11后以18-15和25-17扳平局分;阿塞约尔在第三局4-4后从14-13拉开到17-14和21-16,随即改写到25-21领先局分到2-1;伊蒂萨奇第四局由3-2领先连丢4分,而后追分不力落后到8-17和14-25而改写局分到1-3。

  这样,阿塞约尔就凭借此役胜利在三回合半决赛中抢占先机;无独有偶,拉比塔同样是激战四局以3-1(22-25、25-11、25-23、25-21)闯关阿塞莱尔手握晋级主动权。当地时间4月9日,女排阿超联赛的半决赛次回合继续上演,背水一战的伊蒂萨奇不容有失。(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866534.shtml report 1088 北京时间4月8日,2013-2014赛季阿塞拜疆女排超级联赛战至半决赛首回合,由上海张磊加盟的伊蒂萨奇俱乐部,力拼四局以1-3不敌阿塞约尔痛失先机,反观常规赛领
(责任编辑:魏万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