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5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健案今仲裁辩论 中能若无有力证据极可能败诉

来源:大连晚报

  4月4日,中国足协从司法笔迹鉴定机构获得了有关刘健合同笔迹的鉴定结果,今天仲裁委员会将召开仲裁会议,中能和刘健将进行最后答辩,仲裁结果有望水落石出。据了解,按照鉴定惯例,刘健合同的鉴定结果,不会出现“青岛中能所持刘健合同系他人伪造签名”这样直接的结论,也不会有造假与否的直接定义。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看,刘健的合同鉴定结果应该并不像外界所传言的那样显示完全是中能造假,应该有细节确实不利于中能,但问题并非出在“签名”上。

  关于刘健的签名是否为他人伪造,青岛中能在合同中有无伪造情节,刘健与恒大是否存在违规、违约等问题,在鉴定结果出来的情况下当事方仍将在今天召开的仲裁庭上展开辩论,最后结果将由仲裁委作出。据知情人士判断,如果中能方面到时候拿不出强有力的证据和辩论理由,刘健获得胜诉的可能性相当大。

  就目前来看,因为鉴定结果通常不会直接给出是否属于伪造合同的结论,可能给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仲裁造成一定的障碍,仲裁委员会可能需要综合各方面的情况作出仲裁。

  不管如何,如果中能提供的合同确有问题——因为,签名为真也不意味着合同就一定完全“真实有效”,这样刘健打赢官司的可能性应当很大。如果刘健获胜,就能第一时间注册,毕竟郑智受伤、雷内停赛的恒大很需要后腰人选,刘健可以打后腰和中卫,如果他能出场,对恒大无疑是雪中送炭。而里皮也特别期待中后场“万金油”刘健的合同仲裁尽快出结果,以便使其获得上场资格:“刘健和俱乐部签约之后还没有效力,但根据现在球队的情况,明显需要他及时复出。他之前一直跟队训练,保持状态,一旦足协允许他出场,他的自身条件应该是可以出场的。”恒大俱乐部透露,他们甚至已经将刘健的“17号”球衣准备好了。

  一旦足协确认刘健是自由身,那等同于判定中能提供的刘健的合同,至少在细节上存在问题,如果是合同不规范但无法确定合同造假,足协可能确定其不具备法律效力,最终不对中能做出处罚;如果确定为合同造假,中能将承担被处罚的后果,轻则罚款、禁止转会、扣分,重则降级、取消注册资格等。《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61条规定:俱乐部(球队)在执行中国足球协会的各项管理规定中,以各种非正当手段掩盖事实真相、弄虚作假的,根据情况分别给予下列处罚:(三)俱乐部(球队):罚款、禁止转会、扣分、降级、取消注册资格等以及其他处罚。具体如何处罚,要看中国足协是否严格执法。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确定合同造假,中能受到扣分甚至更重的处罚,对其打击也将是致命的,在青岛有两家中甲俱乐部的情况下,如果因此无法冲超,他们将在与同城海牛的竞争中被彻底甩开,甚至被政府抛弃。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867349.shtml report 2065 刘健郑智轻松谈笑悬案将水落石出乐观结果(图)4月4日,中国足协从司法笔迹鉴定机构获得了有关刘健合同笔迹的鉴定结果,今天仲裁委员会将召开仲裁会议,中能和刘健将进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