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领英超四队哄抢西甲魔翼 PK拜仁争意甲快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纵观世界足坛,优秀球员最稀缺的位置当属左后卫,几乎每支欧洲顶级球会都为这个位置发愁,尤其是英超各大豪门,曼联曼城利物浦切尔西以及阿森纳等五支球队今夏都会争取签下一名优秀的左后卫,但转会市场上这样的球员寥寥无几,英伦足坛刚刚出来的卢克-肖已被抢的头破血流,英格兰贝尔身价已经炒到2700万英镑,而且这个价格还不一定能够保证买得到。卢克-肖最终花落谁家,现在还很难说,唯一可以确认的是,这几家英超豪门想加强左后卫,就必须物色其他球员,毕竟卢克-肖只可能加盟一支球队。

  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称,在卢克-肖未来不确定的情况下,曼联、曼城、利物浦、切尔西以及阿森纳等五支球队又盯上同一名球员,他便是西班牙左后卫阿尔贝托-莫雷诺,该球员现年21岁,塞维利亚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去年帮助西班牙U21代表队拿到欧青赛冠军,并在10月15日西班牙2-0击败格鲁吉亚的世预赛中完成处子秀,舰队街称,他有望跟随斗牛士军团前往巴西参加世界杯。莫雷诺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要知道完成西班牙国家队处子秀的一年前,他才刚刚被提拔到塞维利亚的一线队。

  本赛季,莫雷诺代表塞维利亚各项赛事出场38次,贡献3球助攻2次。英国媒体《镜报》坦言,莫雷诺与卢克-肖的未来一样,到底加盟哪支球队,现在还很难说,据悉西班牙国脚与塞维利亚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在边路的位置上,曼联还有其他目标,《每日邮报》披露,在上周末佛罗伦萨2-1击败乌迪内斯的看台上,出现了曼联球探的身影,目标直指胡安-瓜德拉多,该球员现年25岁,司职右边锋,亦可客串右后卫,哥伦比亚国脚,曾在2009年到2012年将效力于乌迪内斯,佛罗伦萨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将其签下。

  本赛季,瓜德拉多表现不俗,各项赛事出场37次攻入10球助攻7次,帮助佛罗伦萨稳居前四且杀入意大利杯决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介绍,阿森纳和拜仁慕尼黑也都在密切关注瓜德拉多,他们可能会成为曼联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竞争对手。与此同时,该报还爆料,科尔曼也是曼联紧盯的球员,主帅莫耶斯有意在今夏再对老东家埃弗顿挖角。科尔曼现年25岁,爱尔兰国脚,2009年在莫耶斯的安排下加盟埃弗顿,2010/11赛季坐稳主力,本赛季是英超联赛上表现最好的右后卫,30场英超联赛攻入7球。(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874954.shtml report 2649 纵观世界足坛,优秀球员最稀缺的位置当属左后卫,几乎每支欧洲顶级球会都为这个位置发愁,尤其是英超各大豪门,曼联、曼城、利物浦、切尔西以及阿森纳等五支球队今夏都会争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