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被迫提前开启季后赛模式 球员太疲劳藏隐患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杨屾
4月7日,NBA常规赛比赛中,灰熊以92∶112不敌马刺。CFP供图
4月7日,NBA常规赛比赛中,灰熊以92∶112不敌马刺。CFP供图

  圣安东尼奥AT&T中心客队更衣室内,刚冲完澡的库弗斯急切地询问记者,太阳和小牛两支球队各自的比赛结果,在得知他们都取得了胜利后,这位灰熊的中锋陷入了沉思。

  这就是灰熊队的现状—在输给马刺后,他们排名西部第9位,但已经分别落后排在第7位的小牛和第8位的太阳1.5个和1个胜场,在他们仅剩5场常规赛的情况下,这种处境已经非常不乐观。“这就是一支球队极力想掌控自己命运时的表现,对于灰熊来说,他们的季后赛早就开始了。”ESPN评论说。

  “事实上,我们从圣诞节后就已经进入了季后赛状态。”灰熊主帅乔格尔说,“当时我们的战绩仅为10胜15负,我们不得不对所有比赛全力以赴。”自主力中锋马克·加索尔伤愈后,灰熊虽然赢得了40场比赛中的31场,即使表现如此出色,但由于之前欠账太多,且西部竞争异常惨烈,他们才勉强重新回到争取季后赛边缘球队的行列。

  但提前开启季后赛模式的负面效果已经开始显现出来:灰熊陷入了极度疲劳之中。乔格尔表示:“我们投失了一些平时可以投中的球,罚球线上也表现糟糕,面对这些我还能苛求什么,因为每一场比赛,我的队员都拼尽全力,为的就是能够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

  4月7日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灰熊客场输了20分,最重要的原因是,他们已经站到了临界点上。但对他们的考验还远远没有结束,他们还需要拼尽全力应付最后几场比赛。4月10日,他们将挑战热火,之后的两个对手是相对容易对付的76人和湖人,常规赛收官阶段的两场比赛,则要面对季后赛席位的直接争夺者:太阳和小牛。

  “好消息是,小牛和太阳都面临着和灰熊同样的境遇,灰熊不是没有机会挤入季后赛,但先决条件是,在他们的油箱中仍有足够的燃料。”ESPN评论说。

  “我为回到现在的位置已经付出了巨大努力,我们的腿确实已经很难站稳了,但事到如今,我们只能向前冲,保持团队篮球的精神且集中精力,不找任何借口,只为胜利而战。”灰熊主力控卫迈克·康利说。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4-04/08/nw.D110000zgqnb_20140408_5-04.htm report 1602 4月7日,NBA常规赛比赛中,灰熊以92∶112不敌马刺。CFP供图圣安东尼奥AT&T中心客队更衣室内,刚冲完澡的库弗斯急切地询问记者,太阳和小牛两支球队各自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