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升至队史射手榜第六 利物浦获九连胜领跑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杰拉德(中)上升至利物浦队史射手榜第6位。(CFP)
杰拉德(中)上升至利物浦队史射手榜第6位。(CFP)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红军”利物浦在周末英超联赛中凭借两记点球以2比1险胜西汉姆,取得联赛九连胜并以2分的优势回到榜首。利物浦的重新领先让积分榜前三名切尔西曼城、利物浦之间的夺冠形势变得更加微妙。

  利物浦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主场以4比1击败西汉姆,不过本场客场对阵西汉姆他们踢得并不轻松,射门偏出、被防守球员封堵的情况频频出现,苏亚雷斯在第20分钟的一次吊射击中横梁—这已经是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第25次击中门框。下半场苏亚雷斯的一次射门再次击中门框。

  最终帮助利物浦获胜的还是点球,第44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内带球过人,汤姆金斯手球犯规,主裁判泰勒出示黄牌并且判罚点球,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主罚命中。上半场补时阶段,西汉姆开出角球到禁区,利物浦门将米格诺莱在卡罗尔的冲撞下扑救脱手,德梅尔乘机将皮球踢入利物浦大门。在进球发生后,利物浦球员向助理裁判投诉,不过主裁判泰勒最终认定进球有效。实际上卡罗尔是伸手打到了米格诺莱的脸上,造成对方脱手,随后才有德梅尔的入球。

  利物浦在第71分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阿德里安在禁区内绊倒了弗拉纳甘后吃到黄牌并送出点球,杰拉德主罚梅开二度。本赛季利物浦已经获得12个点球,远超其他球队。杰拉德在俱乐部一线队的进球总数达到173个,追平了“国王”达格利什,列队史射手榜第6位,他的前面还有福勒(183球)、比利·里德尔(228球)、戈登·霍奇森(241球)、亨特(286球)、拉什(346球)。

  豪取九连胜的利物浦在夺冠道路上开始冲刺,由于比竞争对手曼城多赛两场,所以利物浦在冠军争夺中并不太占优势。下一轮联赛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主场对阵曼城,之后在倒数第三轮主场对阵切尔西,这两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如果利物浦能保持连胜势头,就可能赢得24年来首个顶级联赛冠军。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08/content_2590395.htm report 1711 杰拉德(中)上升至利物浦队史射手榜第6位。(CFP)本报讯(记者李斌)“红军”利物浦在周末英超联赛中凭借两记点球以2比1险胜西汉姆,取得联赛九连胜并以2分的优势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