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QSchool报名截止138人报名 女子冠军埃文斯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讯 2014年Q School历时4个月的报名期已于4月4日结束,目前共有138名球员报名参赛。有11名中国球员报名参加这届Q School,是四年来中国球员报名参赛最多的一届。

  世界台联国际化战略初见成效,报名参加Q School的球员来自中国、中国香港、美国、毛里求斯、马耳他、波兰、印度、伊朗葡萄牙俄罗斯、加拿大、巴基斯坦、比利时澳大利亚德国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爱尔兰等19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报名参赛的球员有赵心童、牛壮、马廷鹏、王泽鹏、宋扬、方雄慢,冯奕珺、李岩、陈喆、张安达和香港球员崔浩民。其中李岩、陈喆和张安达为现役职业球员,但都身处世界台联奖金排名榜降级区。

  同样已经跌入奖金榜降级区的六次世界冠军史蒂夫-戴维斯声称他将会参加Q School以延续其36年职业生涯,但目前报名球员中未见他的名字。对于戴维斯及其他身处降级区的职业球员,世界台联将会特别放宽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世锦赛资格赛结束后。因此,目前Q School参赛球员名单在世锦赛资格赛后还会有变动。

  报名参赛球员中还包括有22名前职业球员,其中最著名的要数1959年出生的麦克-哈列特,他曾在1989年香港公开赛夺得职业生涯唯一一座职业排名赛奖杯。九次女子世界冠军、马克-艾伦前妻瑞妮-埃文斯继去年报名参赛后,今年再度报名。去年埃文斯凭借良好成绩,在Q School未出线排名榜列第19位,得以递补参加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并首次打进职业排名赛正赛。

  参赛球员中还四名球员获得过世界冠军称号,他们分别是2011年IBSF世锦赛冠军伊朗现职业球员侯赛因-瓦菲、2007年IBSF世青赛冠军英格兰的迈克-乔治乌、2001年和2003年8球世界冠军英格兰的克里斯-梅林、2009年和2010年少年8球世界大师赛冠军英格兰的乔-奥康纳。

  瓦菲上赛季加入职业圈,但由于英国拒发签证给他,他两年赛季来只参加了一场比赛,即上赛季APTC2,目前他在爱尔兰纳文俱乐部训练。绰号同样是“魔术师”的梅林曾经也是斯诺克职业球员,是第一位8球、9球和斯诺克三栖职业球员,曾到我国参加过中式8球比赛。不满20岁的奥康纳也是两栖好手,他已打入6月举行的本赛季英格兰斯诺克U21锦标赛决赛。

  参赛的跨界球手除上面提到的梅林和奥康纳外,还有美国斯诺克冠军兼美式台球手科里-丢珥、加拿大的撞球手亚历杭德罗-帕古拉杨、英格兰8球小将的路易斯-希思科特。

  由于今年1月22日世界台联将过去三届Q School晋级职业赛12个名额减少到8个,同时将三个阶段比赛减少到两个阶段,因此今年Q School晋级争夺将比过去三年更激烈。去年未出线排名榜前46名球员中36人今年报名参加,未报名者包括上月已通过欧青赛晋级的奥利弗-莱恩斯。即将参加4月中旬进行的欧洲业余排名巡回赛总决赛的12名球员中,10人也已报名参赛。

  在参赛球员中占大多数的英格兰球员中也不乏好手,进入本赛季英格兰U21锦标赛16强球员中9人报名,本赛季英格兰排名巡回赛排名榜前12位中也有9人报名。

  目前世界台联公布的下赛季计划赛历中Q School举办时间为5月10日至24日,这是原按三个阶段举行的时间,尚未调整。比赛地点为英国格洛斯特市顶尖球馆。(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884585.shtml report 2075 TOP147讯2014年QSchool历时4个月的报名期已于4月4日结束,目前共有138名球员报名参赛。有11名中国球员报名参加这届QSchool,是四年来中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