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肯大主帅否认加盟湖人 纳皮尔:用夺冠回应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康涅狄格险胜肯塔基 纳皮尔潇洒跳投
数据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4月8日,在NCAA总决赛的精彩争夺当中,康涅狄格大学以60-54击败肯塔基大学,夺得2014年度NCAA总冠军。

  纳皮尔成为本场比赛最备受瞩目的球员,他全场砍下22分6篮板3助攻3抢断的数据,带领康涅狄格大学在校史上第四次夺得NCAA冠军。当比赛终场的哨音吹响的时候,纳皮尔激动万分,双膝直接跪在篮球场上,并且前额一直都贴着地板很长一段时间。而就在最后要剪掉球网的时候,纳皮尔这才擦干了眼泪走过去。

  “老实说,我希望能够尽快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纳皮尔说道,“你们可以在今天的比赛里看到康涅狄格大学对冠军的渴望,女士们先生们,在你们不看好康大的时候,这就是最后收到的结局!”作为7号种子,康涅狄格大学在本赛季的NCAA之旅当中并没有获得足够的重视,然而面对各种各样的质疑,纳皮尔和他的队友们进行了最有效的反击。在决赛当中,康涅狄格大学从未落后过,打得肯塔基大学猝不及防。

  肯塔基大学并非没有赢球的机会,他们全场罚丢了11个球,这也导致了球队陷入到得分乏术的状况。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肯塔基疯狂的追击将差距缩小,只可惜罚球线上24罚只有13中,罚球率仅有54.2%。相比之下康涅狄格大学10罚全中的完美罚球率,就形成了相当鲜明的对比。“我们有机会赢球的,”肯塔基大学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说道,“但是我们投丢了不少球,罚球也没进,很显然做得还不够。”

  最近有传闻湖人有意招募卡利帕里担任教练,对此他也进行了澄清:“现在我获得的职位,显然就是全国最好的工作了,(加盟湖人)这件事情我自己都没确认呢。”

  康涅狄格大学主教练凯文-奥利在本赛季备受各种批评,而且甚至有媒体造势想要把他炒掉,但很显然队友们对他相当信任。“他就像是我们中的一份子一样。”丹尼尔斯提到恩师时说道。在篮球场上奥利的运筹帷幄成功地抵挡了肯塔基大学的绝命反扑,也为他们的获胜打下了基础。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891669.shtml report 2179 康涅狄格险胜肯塔基纳皮尔潇洒跳投数据实录热议北京时间4月8日,在NCAA总决赛的精彩争夺当中,康涅狄格大学以60-54击败肯塔基大学,夺得2014年度NCAA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