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格尔步行者帅位恐不稳 伯德怒斥少帅不够强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沃格尔

  北京时间4月8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内部陷入内讧,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和罗伊-希伯特等球员不和,《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揭露,这不是沃格尔和希伯特两人之间的问题,步行者幕后老大拉里-伯德对沃格尔也未真正信任过,沃格尔帅位并不安全。

  沃格尔是在10-11赛季中途接手步行者的,作为临时主帅率领球队战绩一直不错。拉里-伯德虽然嘴巴上一直夸奖沃格尔,但一直拖到赛季结束之后才给沃格尔转正。还记得,伯德先聘用经验更丰富,更有名气的布莱恩-肖当沃格尔做助理教练之后,才正式任命沃格尔为球队11-12赛季主教练。

  上个月中旬,步行者四连败,伯德公开批评沃格尔,称其对球员不够严厉,称不会对球队生气,但是会对球队失望。过去11场比赛里,步行者3胜8负,在赛季初33胜7负之后球队战绩为20胜18负,东部头名位置拱手让给热火。看上去,步行者球员们不想为主教练打球。伯德在三月份时候就警告过沃格尔不要过于纵容手下球员们,让他们变得自私。即使沃格尔提醒球员不要在接受采访时发表不利言论,可是希伯特还是公开挑战了主帅权威。

  这支步行者队当中不少球员是由伯德一手选中和培养的,2010年选秀当中大胆选了保罗-乔治,同年当中伯德第40顺位选了兰斯-史蒂文森,伯德改变了史蒂文森的命运,伯德让步行者更多发起挡拆配合让希伯特重拾信心,大卫-韦斯特、乔治-希尔都是伯德指定要来的球员。

  沃格尔在执教步行者期间取得不少荣誉,当选为全明星东部主教练,11-12赛季杀入东部半决赛,12-13赛季进入东部决赛。对于一个主教练而言,沃格尔还缺乏强硬的性格,步行者拥有夺得总冠军的潜力,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和赛季初那样团结。如果步行者继续低迷下去或者在今年季后赛里不能取得好成绩,真正的幕后大师伯德恐怕会对帅位进行调整。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893724.shtml report 1416  沃格尔北京时间4月8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内部陷入内讧,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和罗伊-希伯特等球员不和,《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揭露,这不是沃格尔和希伯特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