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超塞尔比积分第二 斯诺克中国赛得冠获赞

来源:三峡晚报 作者:无

  北京时间4月6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中丁俊晖10:5力克罗伯逊,时隔9年后再夺中国赛冠军。本次夺冠将为丁俊晖带来7000点积分和8万5千镑冠军奖金,在积分榜上丁俊晖超越塞尔比升至第二,而奖金榜则是继续居首。

  积分超越塞尔比

  丁俊晖和塞尔比在积分榜上的争夺非常激烈,本届中国赛上由于塞尔比止步八强,仅仅得到了350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了85320分。而丁俊晖由于成功夺得本届中国赛冠军,收获了700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了86180分,一举超越塞尔比升至积分榜次席,也创造了个人积分榜最高排名。在不久后的世锦赛中,丁俊晖、罗伯逊和塞尔比将为年终第一展开激烈的争夺。

  奖金榜丁俊晖居首

  本届中国赛之前,丁俊晖和排名第二的罗伯逊只有不到两万镑的奖金差距,双方同时打进决赛后,本届赛事都收获3万5千镑,最终丁俊晖成功夺冠,收获8万5千镑奖金后,总奖金达69万4千镑继续位居榜首,排名第二的罗伯逊落后近7万镑位居第二位。

  从下赛季开始奖金排名将取代积分排名制度,所以本赛季的奖金榜第一人将是下赛季的世界排名第一。目前和丁俊晖争夺第一的还是罗伯逊。本赛季奖金榜的争夺依旧非常激烈。

  拿到个人第11冠后,丁俊晖的排名赛冠军数,也超越“白旋风”吉米·怀特,独占历史第六的位置。对丁俊晖而言,半个月后的世锦赛若能首次打进决赛,将是自2000年的威廉姆斯后又一位单赛季打进七项决赛的球手。如果能够登顶,丁俊晖不仅将成就大满贯伟业,更将成为历史上首位单赛季拿下六冠的球手。

  重点大学欲聘小晖当老师

  本届中国公开赛丁俊晖不仅最终拿到场内至尊荣誉,场外他也有重要收获,据记者了解,国内某重点大学准备聘请他当教师。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增加,丁俊晖最近几年的发挥越来越成熟,竞技状态和成绩的不断自我突破加上人格魅力的逐渐完善,丁俊晖就这样静悄悄地升华着、蜕变着。在丁俊晖即将于今夏结束上海交大本科学业的时候,就有一所国内重点大学找到了他,希望未来可以请他去学校任教,传授台球技艺。

  据悉,丁俊晖对于学校的厚爱与赏识非常感激,但他更希望自己首先能在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读研究生,等各方面更加充实之后再考虑当老师的事情。

  丁俊晖被招上门女婿

  与2005年比,丁俊晖如今最大的变化就是成熟和幽默。微博名人“作家崔成浩”昨微博调侃说,丁俊晖与金正恩胞妹金与正年纪相仿,正好可以婚配,招丁俊晖到平壤做上门女婿。丁俊晖回应:“俺有媳妇了!”

  据悉,丁俊晖的女友英文名叫apple,中文名字叫张元元,是位山东姑娘。认识小晖之前,张元元在北京一家非体育类杂志社做编辑。有网友调侃小丁说:“还是从了吧,比奶茶妹妹还单纯善良,据说都不会上网呢。”还有网友说:“晖哥看着就是好男人,他媳妇一定特幸福。”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893903.shtml report 2450 北京时间4月6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中丁俊晖10:5力克罗伯逊,时隔9年后再夺中国赛冠军。本次夺冠将为丁俊晖带来7000点积分和8万5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