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11冠 > 丁俊晖夺第11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斯诺克夺冠 积分超越塞尔比奖金榜居榜首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风清扬

  4月6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中丁俊晖10∶5力克罗伯逊,时隔9年后再夺中国赛冠军。本次夺冠将为丁俊晖带来7000点积分和8.5万英镑冠军奖金,在积分榜上丁俊晖超越塞尔比升至第二,而奖金榜则是继续居首,并且扩大领先优势。

  积分超越塞尔比

  丁俊晖和塞尔比在积分榜上的争夺非常激烈,本届中国赛上由于塞尔比止步八强,仅仅得到了350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了85320分。而丁俊晖由于成功夺得本届中国赛冠军,收获了700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了86180分,一举超越塞尔比升至积分榜次席,也创造了个人积分榜最高排名。罗伯逊以本届赛事亚军的身份收获560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了87300分,在不久后的世锦赛中,丁俊晖、罗伯逊和塞尔比将为年终第一展开激烈的争夺。

  中国选手方面,傅家俊虽然本届表现不理想,但排名还是升至第7位,此外梁文博的排名升至第19位,但本赛季杀进TOP16机会不大。梁文博之后肖国栋排名第24位,于德陆凭借最近两站的出色表现,排名升至第45位,田鹏飞和曹宇鹏位列第47和48位,刘闯排名第60位,而其余选手则都在64名开外。

  奖金榜丁俊晖继续居首

  本届中国赛之前,奖金榜上丁俊晖和排名第二的罗伯逊只有不到两万英镑的奖金差距,双方同时打进决赛后,本届赛事都收获3.5万英镑,而冠军将获得8.5万英镑,和亚军奖金差距达到5万英镑,罗伯逊一旦夺冠将肯定超越丁俊晖。最终丁俊晖成功夺冠,收获8.5万英镑奖金后,总奖金达到了69.4万英镑继续位居榜首,排名第二的罗伯逊落后6万多英镑位居第二位。

  从下赛季开始奖金排名将取代积分排名制度,所以本赛季的奖金榜第一人将是下赛季的世界排名第一。目前和丁俊晖争夺第一的还是罗伯逊,由于世锦赛冠军的奖金将达到30万英镑,而亚军仅有12.5万英镑,冠亚军差距非常大,而打进半决赛则只有5.5万英镑。也就是目前奖金榜上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塞尔比、霍金斯虽然落后丁俊晖超过20万英镑,但如果丁俊晖世锦赛没能打进半决赛,而塞尔比和霍金斯任何一人夺冠都将超越小丁。本赛季奖金榜的争夺依旧非常激烈,丁俊晖想要夺得年终第一还必须在世锦赛上有精彩表现。

  斯诺克世界临时

  奖金排名TOP20

  (单位:英镑)

  排名 选手 奖金

  1 丁俊晖 694,671

  2 罗伯逊 631,748

  3 塞尔比 480,089

  4 霍金斯 449,199

  5 特鲁姆普 388,322

  6 奥沙利文 386,616

  7 墨菲 347,405

  8 傅家俊 332,873

  9 艾伦 295,118

  10 沃顿 286,860

  11 希金斯 284,959

  12 宾汉姆 276,081

  13 马奎尔 217,476

  14 卡特 212,125

  15 戴维斯 188,163

  16 佩里 188,065

  17 多特 176,583

  18 威廉姆斯 163,388

  19 史蒂文斯 163,258

  20 米尔金斯 161,864

  注:北京时间4月6日,2014年中国斯诺克公开赛丁俊晖夺冠后,英国著名斯诺克网站prosnookerblog很快更新了中国赛之后的积分和奖金临时排名,以上是两榜的前二十名。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894650.shtml report 2955 4月6日,2014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中丁俊晖10∶5力克罗伯逊,时隔9年后再夺中国赛冠军。本次夺冠将为丁俊晖带来7000点积分和8.5万英镑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