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1314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萨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皮克受伤巴黎巴萨有点悬 皇马拜仁势如破竹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冯劼

  本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将在周中陆续打响。首回合除了皇马形势大好之外,其余三场比赛都疑窦丛丛。马竞已连续四战打平巴萨,本周回到主场能否延续固若金汤的防守?近来势头不错的曼联,是不是会淘汰拜仁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首场落败的切尔西,会不会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逆袭大巴黎?所有的悬疑,即将揭晓……

  马竞神锋归来

  巴萨神锋在哪?

  士气此消彼长

  马竞VS巴萨

  4月10日 CCTV5+ 02:45

  马竞神锋归来

  巴萨神锋在哪?

  在次回合对决中,马竞和巴萨被公认为最难预测之战,对于西蒙尼的马竞来说,在诺坎普1比1打平为球队进军四强开了个好头,这让他们在周中主场作战可以更加自信。更让西蒙尼笑逐颜开的是,首回合中途受伤下场的头号前锋迭戈·科斯塔有望复出,这位神锋本赛季在西甲打入25球、欧冠7球,分别占据全队进球总数的36%和33%,其进球比重已经高出皇马的C罗和巴萨的梅西,马竞已不知不觉间患上了“科斯塔依赖症”。

  相比于对手王牌复出,巴萨则有些力不从心,后防大将皮克因重伤铁定缺席与马竞的生死大战。虽然球队在周末联赛3比1赢了贝蒂斯,但加泰罗尼亚媒体却不怀好意地挖苦:“打副班长都要靠两粒点球和对手乌龙?梅西怎么还是和欧冠一样处于隐形状态?看来内马尔造点,梅西主罚命中才是最近巴萨的赢球模式。”值得一提的是,马蒂诺在联赛中尽遣主力,虽然赢球但几名大将均没有得到轮休机会,而西蒙尼则雪藏米兰达等四名主力,依然1比0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继续领跑西甲。

  悬疑指数:★★★★★

  拜仁VS曼联

  4月10日 CCTV5 02:45

  士气此消彼长

  淘汰拜仁莫爷拐点?

  “整个赛季我都在想切尔西夺欧冠的那个赛季,他们在联赛中表现也不好,我的意思不是做第二个切尔西?”在联赛4球狂扫纽卡之后,曼联队副埃弗拉甚至开始憧憬能复制切尔西两年前的神迹。的确,随着球员状态回勇,首回合主场1比1逼平拜仁的曼联,在次回合决战之前有理由乐观,而本赛季曼联客场出众,目前联赛客场抢下33分为联盟最多,加之拜仁最近四个主场打英国球队无一胜绩,更让业界遐想本场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拼士气,势头还真不在“宇宙仁”一边。瓜迪奥拉的球队在上周末联赛中客场竟然0比1输给奥格斯堡,让球队的不败纪录终结在53场,联赛欧冠已三场不胜,比赛中大幅轮换阵容,更被德国媒体广为诟病。英国媒体憧憬道:“如果能淘汰如日中天的拜仁,此前的糟糕战绩都无所谓了,这会成为莫耶斯命运的拐点。”不过数据显示,拜仁欧

  战历史上共出现11次首回合1比1,每一次都晋级了下一轮,瓜迪奥拉也直言:“我们的德甲结束了,现在全身心投入欧冠!”人员方面双方都有主力无法出战,拜仁中场大将斯魏因斯泰格红牌停赛,马丁内斯也累积三黄停赛,替身蒂亚戈和沙奇里皆受伤,曼联范佩西依旧养伤,阿什利·扬手部韧带撕裂,而核心鲁尼脚趾骨裂同样出战成疑。

  悬疑指数:★★★★

  切尔西VS巴黎

  4月9日 CCTV5+ 02:45

  伊布出战仍然是谜

  狂人豪赌带伤猎豹?

  巴黎和切尔西的对决,被称为实力最接近一组,首回合大巴黎在主场3比1击败蓝军占据先机,不过球队头号前锋,本赛季欧冠8场进了10球的伊布中途却受伤离场,这也让切尔西次回合主场翻盘希望陡增。而伊布为了能赶上和切尔西的比赛,还专门乘机前往慕尼黑,请求拜仁神医沃尔法特博士的治疗,但主帅布兰科承认:“伊布伤势不容乐观,次回合我们将格外艰难。”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联赛的掉队让他把更多的心思转移到了欧冠,虽然周末他们3比0击败了斯托克城,但利物浦曼城显然更占先机。而首回合1比3的比分要求他们必须在次回合进两球以上,这对于锋无力的蓝军来说难度不小,据英国媒体报道,此役穆帅准备用有伤在身的埃托奥替代状态糟糕的托雷斯,但这招也是险棋,毕竟猎豹因伤已经半个月没有比赛了。

  悬疑指数:★★★

  多特VS皇马

  4月9日 CCTV5 02:45

  皇马势如破竹

  莱万复出又如何?

  首回合主场3比0击败多特,皇马一只脚已经迈入四强,次回合对于球队来说基本属于“例行公事”,对此安切洛蒂还在周末联赛大幅轮换,C罗也被雪藏起来,但球队依然凭借着贝尔、伊斯科等人的出色表现,客场4比0大胜皇家社会,继续紧咬马竞和巴萨。

  多特蒙德虽然联赛2比1赢了狼堡,但业界都认为伤兵满营的球队在欧冠赛场很难做到翻盘皇马,唯一值得欣慰的是,首回合因三黄停赛的莱万多夫斯基届时会复出,他在本赛季德甲已经打进17球加11次助攻。主帅克洛普昨天为球队打气:“皇马最近四场作客德国都没有赢球,如果比赛中能迅速进球我们还有机会。”

  悬疑指数:★★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895823.shtml report 3848 本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将在周中陆续打响。首回合除了皇马形势大好之外,其余三场比赛都疑窦丛丛。马竞已连续四战打平巴萨,本周回到主场能否延续固若金汤的防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