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名宿称多特有望翻盘 莱万:期待再来次大四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多特蒙德与皇家马德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决即将打响,在首回合比赛中,皇马主场3-0完胜多特蒙德,因此次回合“大黄蜂”必须要全力进攻,才能够争取到晋级的希望。由于首回合未能捞到关键的客场进球,在外界看来,多特蒙德晋级希望渺茫,不过德国足坛名宿舍费尔却不这样认为,并表示多特拥有4成的希望晋级半决赛。

  众所周知,皇马并不擅长在德国客场作战,过去26次做客德国比赛,皇马仅取得2胜6平18负的战绩,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也曾客场1-4不敌多特蒙德。作为卡恩的恩师和德国足坛传奇主帅,舍费尔认为多特蒙德可以抓住这一点去争取创造奇迹,“我依然相信多特蒙德可以晋级,历史战绩表明,皇马并不擅长对阵德国球队,特别是来到德国比赛,我认为多特晋级半决赛的概率有40%。对于多特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争取完美的开局,只有从比赛一开始就不断地给对手施加压力才行。”

  虽然多多特蒙德不被看好,但对于莱万多夫斯基的解禁复出将极大地增强球队的信心,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就是凭借着莱万的大四喜,多特蒙德最终4-1击败皇马。谈到即将打响的次回合比赛,莱万表示:“相比于去年淘汰皇马的那支多特蒙德,现在我们已是完全不同的一支球队,球队现在是伤兵满营,不过我们依然拥有极大的潜力,即使我们希望渺茫,也会全力以赴去争取。如果我还能够再次打进4粒进球的话,那真是太让人疯狂了,虽然这很困难,但在主场,我们一直是一支令对手惧怕的球队。”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同样强调球队还有希望,并期待上演惊天大逆转,“上赛季我们杀入决赛,但今年可能会在1/4决赛打道回府,不过一切都还未结束。我们很擅长次回合比赛,所以赢得胜利将是球队唯一的目标。”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900941.shtml report 1059 多特蒙德与皇家马德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决即将打响,在首回合比赛中,皇马主场3-0完胜多特蒙德,因此次回合“大黄蜂”必须要全力进攻,才能够争取到晋级的希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