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梅开二度2-1险胜西汉姆 利物浦夺冠有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许恺玲

  有一种距离叫近在咫尺

  英超联赛第33轮,利物浦凭借杰拉德的点球梅开二度,2:1险胜西汉姆,以2分优势重回积分榜榜首位置。这场胜利对于利物浦的意义到底有多重大?

  这场胜利之后,利物浦迎来了联赛九连胜。“红军”上一次能够在英超联赛取得九连胜还要追溯到2005-2006赛季,当时贝尼特斯率队收官阶段连续九场联赛取胜。

  进入2014年后,利物浦到底有多疯狂?要知道去年圣诞节后连续输给曼城切尔西后,罗杰斯的球队一度跌落至英超联赛第五位,甚至被埃弗顿超越。进入2014年以来,利物浦焕然一新,14场英超联赛保持不败,12胜2平豪取38分,其中包括最近一段时间的九连胜,红军逐渐从第四爬到第一位。

  目前曼城在联赛中少赛两场,还有7场比赛要踢,切尔西和利物浦则剩下5场联赛要踢。接下来一轮,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曼城,之后将在倒数第三轮坐镇安菲尔德球场再度迎战切尔西,这两场比赛将关乎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归属。如果利物浦能够将连胜势头保持下去,那么他们将迎来24年来首个顶级联赛冠军;当然,曼城也握有主动权,蓝月亮若能够客场击败利物浦且保持全胜的话,他们也可以拿到英超联赛冠军。但无论怎么说,从前几年一度沉沦的利物浦,变成如今华丽的争冠队伍,利物浦距离圆他们的冠军梦是越来越近了。

  有一种距离叫渐行渐远

  看到利物浦在2014年的疯狂追赶之后,也许最伤心的莫过于阿森纳球迷。就在利物浦拿下38个积分从第四到第一的过程中,温格的球队仅拿到22分,被利物浦逆转多达16分。两支球队也因此交换了位置,阿森纳从当时的第一变成了如今的第四。

  赛季初期阿森纳似乎让球迷们看到了“八年无冠就要到头”的希望,但这样高开低走,却更难以接受。更何况在本轮联赛0:3输给埃弗顿之后,在仅剩五轮的情况下,阿森纳已不再占据争夺前四名的主动权。这对连续16年晋级欧冠正赛的阿森纳而言,已经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习惯性的用人和套路被吃透,让温格的球队一而再、再而三地在客场惨败。纵然球队伤兵满营、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但球队气质调教上的不足、信心恢复和调动工作的不足、临场应变的不足等矛头还是无情地指向温格。

  这也就难怪阿森纳拥趸大面积爆发出对温格积蓄多时的不满,甚至喊出“下课”声了。有球迷无奈地说,“阿森纳2014年的联赛排名:1月还在第一,2月掉到第二,3月滑到第三,4月跌至第四……难道5月要变成第五?”

  温格执教阿森纳的15个完整赛季,阿森纳最差的成绩也是第四名。对阿森纳球迷来说,为重夺英超冠军拼搏了大半个赛季的球队,竟然面临着比前两个赛季还要严峻的局面。我们不得不说,阿森纳和冠军肯定是渐行渐远了,只希望欧冠名额还能有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901638.shtml report 3025 有一种距离叫近在咫尺英超联赛第33轮,利物浦凭借杰拉德的点球梅开二度,2:1险胜西汉姆,以2分优势重回积分榜榜首位置。这场胜利对于利物浦的意义到底有多重大?这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