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亚冠赛场一致对外 要限制鲁能进攻速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8日上海报道)明天晚上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补赛,江苏舜天主场对山东鲁能的比赛将在江苏奥体中心进行,今天傍晚两队分别来到奥体中心进行了赛前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舜天主帅高洪波表示意:“明天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鲁能队的实力很强,之前因为鲁能要征战亚冠,而且又面临连续客场,考虑到亚冠联赛的重要性,因此双方俱乐部商定之后,舜天同意把比赛推迟到明天打。毕竟在亚洲赛场上,中超球队还是应该一致对外。”

  谈到鲁能这个对手,高洪波表示:“巴西教练库卡来了之后,我觉得这支球队变化很大,新教练的理念到底是什么,我们也还在研究和探讨。球队本场比赛有什么具体的技战术要求,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不过从上一场比赛来看,我们必须注意他们前场队员的速度,限制他们在速度方面的发挥非常重要。”

  谈到联赛和亚冠对于鲁能可能造成的影响,高洪波表示:“双赛对鲁能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鲁能的优势就是人员储备,青训做得比较好,这么多年,他们个国家队输送了很多球员,他们的板凳深度是很扎实的。完全有能力应对双线作战。”

  舜天与天津的预备队联赛场边,曾经出现高洪波单独训练孙可的一幕,对此高洪波解释说:“今年球队进攻的战术体系进行了一些调整,孙可是进攻的主要队员和参与者。对他进行强化训练,是希望他在球队的新战术中,发挥自己的优势。此前的比赛,孙可没有首发,保持替补队员的训练状态,对于一个漫长的赛季而言,也非常重要。”

  赛前发布会上有山东媒体记者问高洪波如何评价鲁能队最近所进行的人员轮换,对此高洪波表示:“鲁能进行人员轮换,一方面是战术需要,另一方面队员也应该适应球队这种战术变化和战术调整。我觉得舜天和鲁能两家俱乐部之间关系比较友好,这场比赛大家也应该把更多的注意力集中在比赛过程和技战术变化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867&paper.cmsUrl= report 1790 库卡携大雷出席发布会手指比划自信十足(搜狐体育裴力4月8日上海报道)明天晚上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补赛,江苏舜天主场对山东鲁能的比赛将在江苏奥体中心进行,今天傍晚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高洪波:亚冠赛场一致对外 限制鲁能进攻速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