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为赫迪拉准备B计划 巴拉克:西德巴争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慕尼黑日报》截屏 


  作为巴西世界杯夺冠大热门,德国队在过去的一年里饱受伤病困扰,赫迪拉、京多安、斯文-本德、克洛泽和巴德施图贝尔等球员纷纷遭遇过长期伤停,这无疑给德国战车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一层阴影。据《慕尼黑日报》消息,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德国队主帅勒夫透露赫迪拉伤情恢复情况良好,有望出征巴西世界杯,若皇马悍将无法出战,勒夫表示拉姆也可担任后腰。

  在去年11月德国1-1战平意大利的友谊赛中,赫迪拉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并休战至今,尚不能确定赫迪拉能否赶上巴西世界杯。在接受采访时,勒夫说道:“我和赫迪拉一直保持着联系,对于他的伤情,我持乐观的态度,他正在积极的恢复中,我能够感受到他回归的决心,也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健康。”

  在勒夫的4-2-3-1阵型中,赫迪拉和施魏因斯泰格本是双后腰的首选,但由于赫迪拉归期未定,勒夫不得不提前做好B计划。勒夫表示:“现在我还不能够确定世界杯上如何排兵布阵,因为赫迪拉和京多安还不能保证以最佳的状态回归,如果他们可以及时恢复健康,将是球队的核心球员。若不能够以最佳状态回归的话,我们也还有拉姆,他也可以出任后腰。”

  勒夫继续说道:“拉姆是那种可以踢球场上任何位置的球员,我认为他这样的球员即便是在世界足坛也难找到第二个,几乎踢任何位置都是世界级,但现在一切都还未敲定,拉姆是否踢后腰还要视阵容而定。”本赛季前,无论是出任右后卫还是左后卫,拉姆都被视为世界级,在瓜迪奥拉入主拜仁后,拉姆又在后腰位置打出一片天地,更是被《踢球者》评为德甲上半程唯一一位世界级后腰。

  在接受国际足联专访时,前德国队队长巴拉克认为今夏世界杯将是三强争霸的局面,除了东道主巴西,卫冕冠军西班牙和德国也是大力神杯的有力争夺者。巴拉克表示:“巴西在过去几年很艰难,因为外界对他们的期望总是很高,不过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他们已经证明了有实力在本土夺冠。欧洲球队想要在南美夺得世界杯一直很困难,但现在的德国和西班牙显然高出其他球队一筹,他们拥有众多天赋出众的球员,因此绝对有实力创造历史。”

  谈到德国队世界杯分组以及其他争冠对手时,巴拉克表示:“德国处于一个困难的小组,葡萄牙加纳不可小觑,美国在克林斯曼的调教下也取得很大的进步。意大利队是德国的老对手,每次面对意大利,德国都显得没什么办法,法国队则需要看他们的开局如何,阿根廷智利也有机会,对他们来说,在巴西踢球,相当于半个主场。”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8/n397917151.shtml report 2489 《慕尼黑日报》截屏作为巴西世界杯夺冠大热门,德国队在过去的一年里饱受伤病困扰,赫迪拉、京多安、斯文-本德、克洛泽和巴德施图贝尔等球员纷纷遭遇过长期伤停,这无疑给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